感到最挫折的事

西西🍎

<p class="ql-block">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也是常态,每个阶段都像奥特曼打小怪兽,关关难关关过,却还是有些时刻的挫折让我们感到力不从心,充满挫败感……</p><p class="ql-block">回想起我几十年的人生,最让我感到🈶挫败感的一件事莫过于熊孩子一年级时,陪他做作业的时候了,我看见的他的拖拉和不配合,心里一万个草泥马在奔腾,他还慢慢悠悠的,终于有一天我感觉到忍受不了,直接气🉐撕了他的本子,也顺便把笔戳到了他的脸上……当时脸上就破皮了,老公也闻声过来跟我吵了起来,孩子的哭声,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挫败感,无助感,无奈感……甚至有那么一刻的念头,想纵身一跃从楼上跳下去……</p><p class="ql-block">这段不堪回首的往事想起来都让我后悔难受愧疚到至今……人呢,特别是为人父母,学习太重要了</p><p class="ql-block">借由一组图表达我想说的,亲爱的,外面没有别人,只有你自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