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给我做书包!

清雅伶俐

<p class="ql-block">摄影:谢建国</p><p class="ql-block">出镜:敬爱的妈妈</p><p class="ql-block">时间:2022.06.20.</p><p class="ql-block">地点:妈妈的家</p> <p class="ql-block">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 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p><p class="ql-block">你爱吃的那三鲜馅有人给你包 你委屈的泪花有人给你擦</p><p class="ql-block">啊 这个人就是娘 啊 这个人就是妈</p><p class="ql-block">这个人给了我生命 给我一个家</p><p class="ql-block">啊 不管你走多远 不论你在干啥</p><p class="ql-block">到什么时候也离不开咱的妈 你身在那他乡住有人在牵挂</p><p class="ql-block">你回到那家里边有人沏热茶 你躺在那病床上有人她掉眼泪</p><p class="ql-block">你露出那笑容时有人乐开花 啊 这个人就是娘</p><p class="ql-block">啊 这个人就是妈 </p><p class="ql-block">这个人给了我生命 给我一个家</p><p class="ql-block">啊 不管你多富有 </p><p class="ql-block">不论你官多大 到什么时候也不能忘咱的妈</p><p class="ql-block">啊 这个人就是娘</p><p class="ql-block">啊 这个人就是妈</p><p class="ql-block">这个人给了我生命 给我一个家</p><p class="ql-block">啊 不管你多富有 </p><p class="ql-block">不论你官多大 到什么时候也不能忘咱的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