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收到小棉袄的祝福

晨曦雁鸣

<p class="ql-block">昨天父亲节,在朋友圈里收到小棉袄的祝福,心里着实的高兴了一把。</p><p class="ql-block">她的祝福语是:愿我们可爱可敬的老爸永远健康帅气[玫瑰]父亲节快乐[玫瑰](找半天合影 不管你俩了 我好看就行[坏笑])后面附了四张照片。</p><p class="ql-block">收到闺女的祝福后,我回复:谢谢我的小棉袄!也祝你童心永驻,漂亮永远!</p><p class="ql-block">四张照片有三张是她收录我骑行的小照,第一张是某年我和两个闺女到外地旅游用餐的照片,不知是谁偷拍的。照片从左至右依次:大女儿、小女儿、她俩的爹。</p><p class="ql-block">两个淑女小嘴小碗,细嚼慢咽,俺是海碗一支,狼吞虎咽。闺女也是一点也不在乎她爹的心里感受,本来就不太光辉的形象,又受到了严重的摧残。不过心里还是热乎乎的[呲牙][偷笑]小棉袄,老爹爱你们哟[呲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