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淑文秀的美篇

德淑文秀

父亲,我不该跟你理论 <p class="ql-block">不该跟你理论,我的年迈的父亲</p><p class="ql-block">以后你说大树是白色的</p><p class="ql-block">我也点点头</p><p class="ql-block">或不言语,表示默许</p> <p class="ql-block">你放心,我真的不争了</p><p class="ql-block">所有的解释在老人面前是那样的苍白</p><p class="ql-block">我知道自己该怎样惹你高兴了</p><p class="ql-block">快乐的过吧,女儿是爱你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