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花海

董丽

<p class="ql-block">大连三军摄影团队,于2022年6月19日109人畅游旅顺203高地树桩玫瑰展。</p> <p class="ql-block">大连三军摄影艺团共有500余人,主要成员是摄影爱好者和部分特邀模特及喜欢玩的朋友。图上这两位帅哥靓女,就是我们的群主和群副。他们大公无私,不求酬谢重任扛,深受群友们的爱戴。</p> <p class="ql-block">玫瑰花香开满园,引来蜜蜂采蜜忙。摄影师们急切的摆出自己长枪大炮,咔喳咔喳瞬间把这些美景吸进了镜头。</p> <p class="ql-block">美丽的景观,激动的画面,如视觉盛宴,把自己融融画中,姑娘优美的舞姿艳满了玫瑰园。</p> <p class="ql-block">群主火禾和靓妻粒粒都是摄影爱好者,他们拥抱每一种风景,每次活动他们都穿梭在美女之中,拍出最美的时光写照。</p> <p class="ql-block">今天的友谊来自昨天的相识,在王继方的介绍下,我加入了三军摄影团,有幸认识了群主火禾及夫人粒粒。生命中有你们的影子,我很骄傲,今生能做你的朋友我会倍感珍惜。</p> <p class="ql-block">我和粒粒合影留念。我们虽然不能常见面,但你的和善美貌却不曾淡去。</p> <p class="ql-block">她是群副总,豪爽大方有种藏不住的军人气魄,在她身上娇美与清雅并存,妩媚与恬静相辅,不愧是群芳之相。</p> <p class="ql-block">这是一位女模特摄影师,虽然我们初次见面,从她眼神里展现出淳朴钢毅的风韵气息,下面这张美照就出在她的镜头里。</p> <p class="ql-block">一个老太婆摄出年青的少妇,叫人惊喜不已。</p> <p class="ql-block">这些不知其名的摄影师,你们辛苦了!你们匠心打造的摄影世界,彰显了生命的美丽色彩。</p> <p class="ql-block">他忠于摄影,源于情怀,像机不大,却伴着我们快乐群走遍天涯。用他特有的技巧,摄出一张张难以忘怀的美照,每张照片都是心血筑成的岁月写照</p> <p class="ql-block">白发苍苍摄影家,焕发青春不负年华,幸福笑脸就像十八,打开屏幕,玄舞夕阳映天涯,园中飞舞耀中华。</p> <p class="ql-block">在暖暖的阳光下,玫瑰花开的那么鲜,那么亮,红红的花瓣敛艳的红波,漾着妩媚的胭脂。置身于花海之中,尽情享受着火红的花海纯纯的花香,不断地升腾自己的灵魂。</p> <p class="ql-block">恬静的少女在树阴下,认真读书,与时间赛跑与光阴爭秒,把人生最难走的路溶化。</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出游,更喜欢交朋友,发掘快乐源泉,寻拾细碎的美好,把它串联成一个跳跃的音符,谱成自己的曲子,合成自己的歌,让自己更加快活。</p> <p class="ql-block">这遇到什么喜事了,叫夫妻俩那么开心?</p> <p class="ql-block">我坐在琴旁,闻着馥郁芳香,用悠长的琴声弹出醇美的酒香。今天我能收集这么多美照,真得感谢园中的每一位摄影师,你们高超的摄影技巧叫我大开眼界。给我的美篇增添了不少色彩。在金石园中不知姓名的摄影师,给我拍了不少深山狭谷照片,向这几位摄影家表示感谢!再见了203高地,再见了漂亮的玫瑰花,再见了我们可爱的摄影师,再见了朋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