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美景!(副本)

孺子牛

<p>我和老伴,在西山森林公园牌楼前合影。</p> <p>和老伴,共同蹬上山坡,今天是九九重阳节。</p> <p class="ql-block">金秋的西山,景置真美。</p> <p>我们观看,金秋大自然美景。</p> <h3>走过寂静的,山林小路。</h3> <p>今天,我上山走的有点累了,停下休息一会儿。</p> <p>老姐俩,笑的那么开心。</p> <p>看着金秋美景,笑的多开心呀!</p> <h3>金色的秋天,老师带着学生们來西山秋游。</h3> <h3>看着孩子们,健康成长,真高兴呀!</h3> <h3>祝同学们,健康成长。</h3> <h3>今天是,九九重阳节,老师让学生给我送花儿,我真兴啊!于是我抱起了,献花儿的学生。</h3> <h3>和孩子们,合影照相留念。</h3> <h3>和孩子们,亲切交谈。</h3> <h3>朋友们,边走边看,秋天美景。</h3> <h3>大家一齐,照相留念。</h3> <p class="ql-block">大家一齐,留影拍照美好金秋。</p> <h3>蹬上了半山腰,观看蓝天白云好美啊!</h3> <p class="ql-block">座下休息一会儿,观看大自然美景。</p> <p class="ql-block">喜观秋天,大自然美景。</p> <p class="ql-block">远望美景,真美啊!</p> <h3>茂密的西山森林,非常安静。</h3> <h3>林海茂密无边。</h3> <h3>走出林海,眼前是一片黄色的开阔地。</h3> <h3>秋天的红叶,非常漂亮。</h3> <h3>秋天真美啊!</h3> <h3>穿过林中小路。</h3> <h3>:下山观赏,美景影罩在河水中的倒影。</h3> <h3>天气凉了,花儿开的还是那么鲜艳。</h3> <h3>下山往远处,观望西山美景。</h3> <h3>美景收入眼帘。</h3> <h3>景色美极了。</h3> <h3>大漂亮啦!</h3> <h3>猛然又发现了,一只流浪的大黄猫,真可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