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假期 我做主

木棉花

<p class="ql-block">  假期对于学生们来说是一次放松、一场暂时的解放,然而,更是学生们释放自我、个性发展的宝贵时期。为了让孩子们在漫长的假期中继续感受学习的乐趣,培养他们的想象力、创造力以及动手能力,促进他们的个性发展,白沙洲学校三年级组开展了“我的暑假我做主”学生暑假作业设计活动。</p> <p class="ql-block">  孩子们把假期作息时间规划得有模有样。</p> <p class="ql-block">  每天的学习任务也安排得清清楚楚。</p> <p class="ql-block">  娱乐学习两不误,运动不放松。</p> <p class="ql-block">  自律是以积极而主动的态度去解决人生问题的重要原则,希望同学们在暑假可以继续坚持自律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合理安排时间,度过一个充实又愉快的假期。</p>

假期

暑假

学习

学生

自律

做主

放松

个性

年级组

白沙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