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幸福的梦

留连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摄影后期:留连</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出镜仙女:姚姚</p> <p class="ql-block">在普罗旺斯的漫步</p><p class="ql-block">薰衣草花一定满布</p><p class="ql-block">手拉手迈着小碎步</p><p class="ql-block">此刻就被幸福征服</p> <p class="ql-block">在吉普赛的街头欢呼</p><p class="ql-block">像美丽的姑娘独舞</p><p class="ql-block">面对邀请从不说不</p><p class="ql-block">快乐就是我的全部</p> <p class="ql-block">这就是我幸福的梦</p><p class="ql-block">梦里面我就是全部</p><p class="ql-block">似乎看到美丽面目</p><p class="ql-block">我在众人前翩然舞</p> <p class="ql-block">这就是我幸福的梦</p><p class="ql-block">在梦里面没人替补</p><p class="ql-block">大家都来为我欢呼</p><p class="ql-block">梦里的我并不孤独</p> 罗马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