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什么会近视?为了淡看世间事,所以才模糊了双眼。

马圈生活

<p class="ql-block">1、为什么年年买衣服,年年没有衣服穿?因为你一年比一年有气质,去年的衣服,配不上今年的你。</p><p class="ql-block">2、你为什么会近视?为了淡看世间事,所以才模糊了双眼。</p><p class="ql-block">3、其实世界上最不忠心的就是钱,说好的一起出门,但它最后却不跟我一起回来,真是枉费我掏心掏费的对它!</p><p class="ql-block">4、其实我是一个天才,只可惜天妒英才!</p><p class="ql-block">5、别人赖床是因为有钱,想睡多晚,就睡多晚,我赖床是因为没钱,能省一餐,是一餐。</p> <p class="ql-block">6、好不容易习惯了自己的长相,理了个发,又换了一种丑法。</p><p class="ql-block">7、是金子总要发光的,但当满地都是金子的时候,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哪颗了。</p><p class="ql-block">8、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可问题是我是穷人。</p><p class="ql-block">9、我能容忍身材是假的,脸是假的,胸是假的,臀是假的!但就是不容忍钱是的!</p><p class="ql-block">10、我们产生一点小分歧:她希望我把粪土变黄金,我希望她视黄金如粪土。</p> <p class="ql-block">11、闯红灯的一般有两种后果,要么比别人快一分钟,要么比别人快一辈子。</p><p class="ql-block">12、女孩子的人际关系可以分为三种:可以不洗头见的,要洗了头才能见的,洗了头都不想见的。</p><p class="ql-block">13、士为知己者装死,女为悦己者整容。</p><p class="ql-block">14、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p><p class="ql-block">15、拿快递的感觉就像跟失散多年的亲骨肉重逢,但常常拆开之后发现孩子长得像隔壁老王。</p> <p class="ql-block">16、以前别人说我眼睛小,我还总不信,终于有一天,我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突然我妈回来把电视关了,然后默默的帮我盖上了被子。</p><p class="ql-block">17、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再想想明天怎么减肥。</p><p class="ql-block">18、现在银行卡我连密码都不想设置了,用六位数字去保护两位数的存款,想想都心累。</p><p class="ql-block">19、以前人马书信很慢,一生只能爱一个人,现在网络科技发达,一天能绿五十个人。</p><p class="ql-block">20、人生中总有一些这样的人,费尽心思接近你,每天陪你聊天到深夜,其实只是为了偷你的表情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