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不及久伴,父亲的目光书写成一缕绵绵的父爱

海贝儿

<p class="ql-block">您用严肃</p><p class="ql-block">写成一缕绵绵的爱</p><p class="ql-block">您用自尊</p><p class="ql-block">告诉我怎样做人</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严父的伟大</p><p class="ql-block">都在细枝末节的生活里</p><p class="ql-block">父爱陪我二十年</p><p class="ql-block">让我难以忘怀</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人总在失去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才懂得拥有可贵</p><p class="ql-block">总有些悔恨远嫁在外</p><p class="ql-block">不能陪伴父母的每个节日</p><p class="ql-block">刺痛我不安的灵魂</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生活中的压力</p><p class="ql-block">父亲弯了腰驼了背</p><p class="ql-block">日夜操心劳神</p><p class="ql-block">父亲添了白发多了皱纹</p><p class="ql-block">父亲独自一人默默承担</p><p class="ql-block">承担着生活的压力</p><p class="ql-block">直到岁月燃尽</p><p class="ql-block">父亲仍然是我最尊敬的父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回家的每一天</p><p class="ql-block">父亲的早餐有我陪伴</p><p class="ql-block">父亲教我琴棋书画</p><p class="ql-block">我陪父亲散步聊天</p><p class="ql-block">父亲的脚印引我前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远在他乡的每一个节日</p><p class="ql-block">父亲的笑容总是在脑海闪现</p><p class="ql-block">我时常想起父亲的目光</p><p class="ql-block">但父亲温暖的怀抱</p><p class="ql-block">在我的记忆里已模糊</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如今我也早已为人父母</p><p class="ql-block">早餐时我对先生说:</p><p class="ql-block">祝父亲节快乐!</p><p class="ql-block">在那瞬间突然觉得</p><p class="ql-block">就这简简单单的一句问候</p><p class="ql-block">包含的深情不及久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血缘的神奇之处</p><p class="ql-block">就在那丝丝缕缕的牵绊中</p><p class="ql-block">对待子女厚爱无需多言</p><p class="ql-block">让你顾及让你不能忘怀</p><p class="ql-block">祝天下的父亲们节日快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写于2022年06月19日父亲节</p> <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在此感谢作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