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父亲的父亲节

<p class="ql-block">有一种爱,是无言的,无私的,它温馨而又牵肠挂肚,没有半点杂质,让人无法割舍;有一种爱,是纯粹的,纯洁的,它热烈而晶莹剔透,让人痴情着迷。这种与日俱长的爱,往往无法细诉,无法描摹,无法衡量,无法抗拒,也看不见、摸不着。然而,它却无时无刻不在肆意地汹涌澎湃,它却能让你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无穷的力量,无穷的厚度,无穷的坚韧,使你越体会越有分量和厚道,一生一世离不了,它就是宽广无边的父爱。</p> <p class="ql-block">六月的人间,阳光灿烂,一片生机。在这个美好的六月天,再次迎来了父亲节。只可惜,我已没有了父亲。这个父亲节对我而言,就是悲痛的节日。唯有在心中默念:“父亲,我想您了”!</p> <p class="ql-block">我仰望天空,以为那就是天堂。在那个美丽幸福的地方,有我最爱的的父亲。天堂之远,无法到达,没有书信电话,没有语音视频。阴阳相隔,生死离别,今生再想见父亲一面,已是奢望。捧着他的照片,望着他的容颜,悔恨曾经陪伴他太少,后悔当初没有常回家看看。</p> <p class="ql-block">我最爱的父亲啊,天堂一定很美吧,您去了以后再也没回来。您可知又到了父亲节,在这个没有您的节日里,我想买烟买酒买礼物,却再也不能送到您的手中。如果您泉下有知,就让我梦到您吧。哪怕只是一眼,哪怕您只是唤我一声:“小霞”,我也知足了。</p> <p class="ql-block">我亲爱的父亲,您爱我如此之深,您为我付出全部,却未曾享受过我的半点报答。我退休不到一个月,您走了,只留给我一份思念,一生遗憾。房屋依旧,却再也没有您的身影。我推开门,多想听到您说一声:“霞,累了吧”。多想叫一声:”爸,我回来了“!可惜,再也没有您了,我再也没有父亲了。</p> <p class="ql-block">没有您的日子,我的世界就缺了一角,我就像海上的孤舟,在风浪里遨游,没有依靠了。不仅仅是父亲节,每逢佳节都让我悲伤,因为没有了您,从此就再也没有团圆日。</p> <p class="ql-block">如今,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照顾好家人,多陪陪母亲。您若知道,一定很欣慰。也请您放心。我一定孝顺妈妈,让她晚年过得幸福美好。</p> <p class="ql-block">人都是这样,拥有的时候不懂得珍惜,失去了以后后悔莫及。希望天下所有的儿女们,都能以我为例,吸取教训。趁自己的父母还在,珍惜和他们的时光,</p><p class="ql-block">用心陪他们爱他们,常回家看看他们。对所有父母亲而言,儿女的陪伴价值千金,儿女在身边就是福气。</p> <p class="ql-block">又是一年父亲节到了。愿您在另一个世界里,只为自己而活,别再辛苦操劳。希望您在天国:长寿永生,一切安好!也真心的祝福天下所有的父亲们:健康平安,节日快乐!如果还有来生,我希望下辈子还能遇见您。继续做您的孩子,陪着您爱着您孝敬您,偿还您的恩情,报答您的养育,让我每一年都能陪您过父亲节,给您买烟买酒买吃买穿,带您旅游散心,直到我也老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