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父亲节

辣奶

<p class="ql-block">用美篇记录我家三代父亲的“父亲节”片段,用美篇记录生活点滴,用手机定格美好画面,亲情是永远的主题!</p> <p class="ql-block">父亲,世上最亲切、最响亮、最庄重、最悦耳的称呼。</p><p class="ql-block">父亲,给我们生命,给我们关爱,给我们温暖,给我们力量。是我们的肩膀,是我们的依靠,是我们的大树,是我们的避风港。</p><p class="ql-block">父亲,默默付出,不求回报,挺直脊梁,扛起每个家,用勤劳双手,把儿女养大,你是家里一片天,你是家里大靠山。</p><p class="ql-block">父亲,平凡且坚強,朴素而真诚,稳重且豁达,慈祥又温暖,厚重又宽容。历经风雨,少有回报,即使满身伤痕累累,也把儿女呵护到底。</p><p class="ql-block">父亲,感恩您,您养我们小,我们养你老。</p><p class="ql-block">父亲,感谢您,感激您。父亲,我们爱您,我们永远敬重您!</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老父亲,今年85岁,头脑清晰,身体一直很好,就是这两个月有点不舒服,在治疗中</p> <p class="ql-block">我的父亲和我的弟弟,今天是父亲节,祝我的父亲和我的弟弟节日快乐!两代的父亲,不一样的压力,弟弟比爸爸要幸福的多,爸爸是多子多福也是很幸福的❤</p> <p class="ql-block">今年因特殊情况,我和弟弟都提前飞到了合肥,正好能陪父亲过节,因天气热,老爸也需要安静的休息,今天就没让妹妹们几家人过来,老爸说“让他们都歇歇”,往年的父亲节都是妹妹们陪老爸,今年我和弟弟正好在家,也给我和弟弟俩一个敬孝的机会。</p> <p class="ql-block">早上弟弟买来了几种水果,摆好拍拍照,节日的仪式感要有的,主要就是陪老爸开心</p> <p class="ql-block">这也是亲子时光</p> <p class="ql-block">午餐我请老爸和弟弟到外面吃点,说实话,饭店里的饭菜还没我弟做的好吃,为了仪式感,我还是选择去了饭店😄</p><p class="ql-block">视频记录了午餐的过程</p> <p class="ql-block">下午4点,我们都在休息,响起了敲门的声音,弟弟起来开门,一看有快递小哥送来蛋糕,前几天我三妹就要订蛋糕,我老爸不让订,我也不让三妹订,说真的,真没有人爱吃,那这是谁订的呢?原来是我侄儿在网上给爷爷和爸爸订的蛋糕,我也跟着粘光了😄😄这个蛋糕很漂亮,是冰淇淋蛋糕,吃</p> <p class="ql-block">弟弟叫醒了老爸,开始切蛋糕,享受着爱的“食”光</p><p class="ql-block">视频记录了,我弟弟脸上的幸福感,也记录了我老爸的满足笑容</p> <p class="ql-block">弟弟认真的切蛋糕,先给老爸送上爱心蛋糕,让老爸享受爱的“食”光</p> <p class="ql-block">随后弟弟给我切一块蛋糕,自己也切了一块,我们边吃边拍,边说边笑,老爸吃着孙子订的蛋糕,笑的开心,发自内心的笑😄😄</p> <p class="ql-block">弟弟在享受儿子远程的蛋糕,美的合不拢嘴😄😄我用视频实拍记录了美好 温馨的画面,生活需要仪式感!没有仪式感的日子太平淡了哈😄😄😄</p> <p class="ql-block">85的老爸,62岁的女儿</p> <p class="ql-block">父亲的背影</p> <p class="ql-block">陪伴是最好的礼物</p> <p class="ql-block">姐弟情</p> <p class="ql-block">姐弟俩相差13岁,真的是老大姐,帅小弟❤</p> <p class="ql-block">老爸给我和弟弟俩买了啤酒😄😄</p> <p class="ql-block">弟弟在点菜</p> <p class="ql-block">62岁的我,能陪着老爸过父亲节,真的是很幸福❤</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家辣爷爷(南方发过来的片片)</p> <p class="ql-block">一个合格的父亲,现在是个合格的爷爷😄😄</p> <p class="ql-block">快乐祖孙</p> <p class="ql-block">这就是普通的人的幸福生活</p> <p class="ql-block">黄金搭档</p> <p class="ql-block">爸爸和他的二女婿</p> <p class="ql-block">姐姐弟弟(老大和老六)</p> <p class="ql-block">姐姐弟弟(老二和老六)</p> <p class="ql-block">这个视频是我家儿子的父亲节,年轻的父亲陪着娃娃们在打水仗,这就是父爱!</p> <p class="ql-block">父亲节的清晨,我陪着老爸在小区里散步</p> <p class="ql-block">这个视频是父亲节的前三天拍的,妹妹妹婿来提前给老爸过父亲节,有爱的家庭,有孝顺的孩子们,天天都过父亲节❤</p> <p class="ql-block">这个视频是晚上散步时,我们姐弟仨组合的一段,也是献礼父亲节的礼物❤</p> <p class="ql-block">这个视频是我舞丝带的视频,是向父亲节献礼的礼物,早上我带着老爸下楼,在小区里爸爸坐在那,我舞给老爸看,老爸听了这歌词,都泪目了❤</p> <p class="ql-block">这个视频里的照片都是平时拍的生活照,用手机定格美好👍👍👍</p> <p class="ql-block">愿岁月能够温柔以待,一直做儿女的靠山;愿时光能缓,留住生活更多的美好;愿我的父亲幸福安康!愿天下所有父亲平安,健康,幸福,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