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向阳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思念在哪里?在刚落下的一场细雨中,街上行人匆匆,有人撑伞急步行走,有人抱头快速奔跑,唯独我一个人沿着一条弯曲的小路慢慢地行走着。</p><p class="ql-block">任雨水打湿了发鬓,吹皱了眉头,回忆顺着冰凉的雨珠,从遥远的从前,慢慢苏醒在眼前。</p><p class="ql-block">恍若一伸手就能抚摸到你的脸庞,恍若闭上眼睛就可感受到你温暖的气息。</p><p class="ql-block">很多时候,我们都在思念,思念一个人,思念一件事,思念那些与岁月一起流逝的过往。</p><p class="ql-block">思念在哪里?原来它一直住在我们的心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思念无处不在,它可在黄昏的微风里,在融融的月光中,在一杯渐渐变冷的香茗里。</p><p class="ql-block">如一壶陈酿的酒,时间愈长愈是浓香;如汩汩的清泉,缓缓流淌,永不停歇;如那棵常青树,每一片闪亮的叶子上,都有我不变的深情与祝福。</p><p class="ql-block">每一个想你的日子里,我都会默默为你祈祷,愿你此刻安好,愿你往后的每一天都被幸福包围着。</p><p class="ql-block">思念的感觉,是让人欢喜又让人忧愁。它常常寄居在缠缠绵绵的梦里,却惊醒后,更唏嘘惆怅!</p><p class="ql-block">无数个夜晚,无数次凝望,无数次低低地念着你的名字,所有默默承受的无数次早已将你我之间的故事隐匿成岁月里的一个绝口不提、无人问津的秘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人说,半世是花开,半世花纷落。在花开的日子,思念就停留在那里,让人终日沉浸在甜蜜的回味中;待到花落时,思念便会随花落而纷飞,不知要飘向何方。</p><p class="ql-block">每一次思念过后,叹息里就多了几丝疼痛。故人一别多年,余生不知能否再相见?只是初见时的场景还历历在目,却我与你是再也回不去了。</p><p class="ql-block">忍住了联系,忍住了相见,却忍不住相思,在每一个醒来的清晨,在每一次浅浅的呼吸里。</p><p class="ql-block">当思念成为了一种习惯,于是无论我在哪里,无论此刻我正在做些什么,你的身影都会自然浮现于脑海之中,拦也拦不住,赶也赶不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轻婉语:</p><p class="ql-block">思念 ,是一轮明月,偶尔细若弯弓,偶尔饱满膨胀 。是一见如故的牵挂,是一眼千年的铭记,是望断天涯的无奈 。</p><p class="ql-block">是日子里长长而又孤独的等待;是光阴里执着而又温柔的守护;是明知结局的不可能,却依然怀揣着一份美好的期许!</p><p class="ql-block">思念别人是一种温馨,被别人思念是一种幸福。心里装着一个你,无论此时离我有多远,你的所在之处,就是我思念的地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