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商精英,时代楷模!抗疫救灾,爱国情怀!

依群

<p class="ql-block">看到这一包包,一箱箱,一车车的抗疫救灾爱心物资,送到抗疫救灾的第一线……我心潮澎湃……泪水打湿了我的双眼……她:私营企业的老板一沈丽娟,一个伟大的壮举:慷慨捐赠物资。她:无私无为,可歌可泣的事迹举不胜举,令人敬佩。这与当前疫情中出现的一些发国难财的败类,咀虫…给了他们一个响亮的耳光。我们本着弘扬正气,为沈丽娟摇旗呐喊。今天我们特送锦旗一枚,以鼓励。好样的丽娟,你是我们的骄傲与自豪!</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们相聚甚欢</p> <p class="ql-block">她,叫沈丽娟。名符其实的巾帼英雄!</p> <p class="ql-block">大哥 !你好!</p> <p class="ql-block">亲如兄弟。</p> <p class="ql-block">瞧,捐赠的物资来了。</p> <p class="ql-block">这一包包……</p> <p class="ql-block">一箱箱…</p> <p class="ql-block">一车车……</p> <p class="ql-block">全都凝聚了沈丽娟的一腔热血,一片赤情……</p> <p class="ql-block">她是私营企业的姣姣者!</p> <p class="ql-block">她是我们友谊群的骄傲。必须送一样值得纪念的礼物!</p> <p class="ql-block">请看下面授旗过程!</p> <p class="ql-block">周大哥准备好了发言稿。</p> <p class="ql-block">很感动。</p> <p class="ql-block">很认真地演讲!</p> <p class="ql-block">好严肃哦!</p> <p class="ql-block">两位大哥笑的可欢了。</p> <p class="ql-block">大哥准备好了吗?</p> <p class="ql-block">娟妹授旗!</p> <p class="ql-block">授旗演讲!</p> <p class="ql-block">我想说:……</p> <p class="ql-block">三朵金花!</p> <p class="ql-block">两个奖杯!</p> <p class="ql-block">灿烂的笑容!</p> <p class="ql-block">三位帅哥!</p> <p class="ql-block">看着我干么?</p> <p class="ql-block">哇塞!</p> <p class="ql-block">悠哉悠哉!</p> <p class="ql-block">老板来了!</p> <p class="ql-block">不是,是董事长!</p> <p class="ql-block">嫂子,是不是肩有点不舒服?</p> <p class="ql-block">不是,是牙有点疼。</p> <p class="ql-block">总裁您好!</p> <p class="ql-block">今天总裁心情不错哦!</p> <p class="ql-block">他是总裁?我呢?</p> <p class="ql-block">你是总裁的顾问。</p> <p class="ql-block">这还差不多!</p> <p class="ql-block">我看好你们,大展宏图吧!</p> <p class="ql-block">喏!</p> <p class="ql-block">要是酒杯就好了,可以喝一口了!</p> <p class="ql-block">亲如姐妹!</p> <p class="ql-block">恩爱夫妻秀恩爱!</p> <p class="ql-block">搭背。</p> <p class="ql-block">牵手!</p> <p class="ql-block">害羞</p> <p class="ql-block">挠痒痒!</p> <p class="ql-block">美呆了。</p> <p class="ql-block">观赏。</p> <p class="ql-block">商量。</p> <p class="ql-block">想说什么?</p> <p class="ql-block">喏!请看!尽在不言中。</p> <p class="ql-block">2分十2分。</p> <p class="ql-block">谁的奖杯份量重?</p> <p class="ql-block">嘿嘿,我的奖杯大!</p> <p class="ql-block">是纯金的!</p> <p class="ql-block">这也不错!</p> <p class="ql-block">一虎口!</p> <p class="ql-block">羞涩!</p> <p class="ql-block">送谁呢?</p> <p class="ql-block">有点不对!</p> <p class="ql-block">是她吗?</p> <p class="ql-block">让我再想想!</p> <p class="ql-block">对,就你了!</p> <p class="ql-block">奖杯怎么没了?</p> <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p> <p class="ql-block">也没人过来!</p> <p class="ql-block">算了。</p> <p class="ql-block">有点郁闷。想开点了。</p> <p class="ql-block">活在当下,享受美好!</p> <p class="ql-block">相见恨晚!</p> <p class="ql-block">加油。</p> <p class="ql-block">好的,一起加油!</p> <p class="ql-block">点赞。</p> <p class="ql-block">我想对你说。</p> <p class="ql-block">妹妹,你听好了。</p> <p class="ql-block">嗯,你说吧。</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学习的榜样。</p> <p class="ql-block">你认我这个姐姐吗?</p> <p class="ql-block">当然认你哦!谢谢妹妹,我太高兴了!</p> <p class="ql-block">激动的手发抖!</p> <p class="ql-block">献给您亲爱的娟妹!</p> <p class="ql-block">吔……</p> <p class="ql-block">我看好你们:上海百批有限公司!</p><p class="ql-block">我爱友谊群的兄弟姐妹!!!!!!让我们一起徜徉在幸福的港湾!享受生活的美好!</p> <p class="ql-block">正能量的传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