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父亲节

乐天

<p class="ql-block">  所在社区昨天邀请部分老同志参加社区组织的“父爱如山,真情相伴”主题活动,我有幸被邀参加。活动主题明确,形式多样,令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倍感亲切,同时感受到组织无微不止的关怀,大家称赞社区把习近平总书记讲的“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居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实实在在的落到了实处,让社区真正成为人民群众温馨的港湾。</p><p class="ql-block"> 社区工作人员自编自演了诗歌等节目,当演唱《父亲》这首歌时我泪流不住,思绪万千,使我不禁想起如若没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抛头颅洒热血,解放全中国,建设新中国,没有千千万万个父亲艰苦卓越奋斗,怎可能有今天幸福生活,在父亲节来临之际我感恩革命先烈;致敬革命老前辈;点赞新中国的建设者;万分感恩我平凡而伟大的父亲,是他给予我生命,哺育我成人,我一定永远学习和传承父辈们高尚的情操,优良的品德,在有生之年无辱父亲尊称!</p><p class="ql-block"> 祝愿天下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福寿康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