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淑文秀的美篇

德淑文秀

今天是父亲节 <p class="ql-block">妈,今天是父亲节,我很想你</p><p class="ql-block">也很想我的父亲</p><p class="ql-block">要不是在你得病的这两年父亲伺候你</p><p class="ql-block">很难想象你的日子会成什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无论如何,我得感谢我的父亲</p><p class="ql-block">可我总是提不起精神</p><p class="ql-block">如果他早年对你有一点点体贴理解</p><p class="ql-block">呵护照看,不至于过早离开这个世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矛盾的生活,矛盾的我</p><p class="ql-block">矛盾的日子,矛盾的过</p><p class="ql-block">矛盾的活着,矛盾的难过</p><p class="ql-block">矛盾的想你们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