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献礼)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风一样的自由53083633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之前,我给您写信,常用“您”。但今天,乃至以后,我想把“您”,换成“你”。这并不是,对您的不尊重,也不是您,没有了威严,而是,我希望以后,我们之间会拥有,更加亲近的关系,以及,执手可及的距离。</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对我的影响很大。你是一个细腻的父亲,想要把我生命的每一笔都精雕细琢。无数个我在家的深夜,我都能感受到,你在陪我夜读等我入睡。你也许是怕我一个人太孤单,于是,你汇聚你世界里的所有朝阳,全都为我升起,我该如何承受。</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您对我的点点滴滴,都是我今生宝贵的财富,我们时常面对面坐着四目相对。十八年岁月酿成的沟壑,并未疏远我们的距离。我也在拼命的努力,抹去您在我身上曾经的错误,时间斑驳的痕迹,最终收获的都是情意,浊酒一杯,我与你,当是最好的兄弟。</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有平淡,有惊喜,有欢笑。也有你狠心的巴掌下,我的哭泣。但我依然执着的希望,在以后漫长的人生路上,一直有你给我的这束光。潮来汐往,我总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所以,我的爸爸,希望我的这一句话,来的不算太晚,把包给我背吧。我的方向,一定是你未曾去过的地方。我的理想,就是你赐予我的那双翅膀。带着你的叮嘱,迎风翱翔。</p><p class="ql-block"> (您的儿子:张伟鑫)写于2022年父亲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