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的头一天

小娴

<p class="ql-block">22022年6月15曰、是我距离开学仅有的一天</p> <p class="ql-block">今天姥老带我去中东游玩、中东商场变化很大、2年前我耒过、现如今装修后、感觉变化很大、吃的、玩的、应有尽有、有些玩的游戏、对于现在的我、有的己经是、过去式了,10岁前、我都玩过了、但是、没问题、出发、还有很多适合我吃的呢!</p> <p class="ql-block">今年我己经12岁了、开学后、马上中考,、7月份我就小学毕业了,!</p> <p class="ql-block">回忆起、六年的同窗、马上就要分开了、忽然间、感觉到有许多的不舍、留恋同学、老师、母校、必经在学校、受老师的6年教育,感谢老师、对我们这么多年付出的辛苦,我们要好好学习、回报学校、回报老师的辛勤栽培,努力、加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