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天下好父亲诗三首

竹楼·小淘

在我成长的幼儿时代,父亲给我的印象最深,影响力最大,他是造就我一生学习立业、处世为人初期良师益友,又是我一生独立行事的风向标,父亲的高品为孩儿成长的大厦奠定了坚强的基石,今天我就从父亲培养孩儿创造力、学习力和坚韧不屈的责任意识入手,赠给天下得好父亲,祝您们节日快乐。 <p class="ql-block">  清平乐·创造力(一)</p><p class="ql-block">慈祥父亲,与孩同玩乐,</p><p class="ql-block">寓教于乐播正量,自主做榜样,</p><p class="ql-block">孩儿天性创造力,活泼好动探奇。</p><p class="ql-block">最喜父子情深,幼小心灵根子正。</p> <p class="ql-block">  清平乐·学习力(二)</p><p class="ql-block">盼孩成龙,兴趣才启蒙,</p><p class="ql-block">家庭环境熏陶勤,观念要树立,</p><p class="ql-block">习惯天性学父亲,答疑解惑舒奇。</p><p class="ql-block">努力学习愿成,白发慈父最安心。</p> <p class="ql-block">  清平乐·德行(三)</p><p class="ql-block">成长顺利,品德要先行,</p><p class="ql-block">遇事担当讲责任,家和万事兴,</p><p class="ql-block">常以身边案例释,正能浇灌苗正,</p><p class="ql-block">顶天立地品成,栋梁之才家父兴。</p> <p class="ql-block">作者:陈德桂</p><p class="ql-block">时间:2022年6月19日11:31:08</p><p class="ql-block">地点:山东潍坊</p><p class="ql-block">注:部分图片来自网络</p>

父亲

清平乐

创造力

孩儿

成长

天性

学习

诗三首

万事兴

苗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