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

卡蜜

<p class="ql-block">特别的日子里,</p><p class="ql-block">我身在异乡;</p><p class="ql-block">想说的太多太多……</p><p class="ql-block">却找不到一句合适的语言来表白</p><p class="ql-block">是女儿对父亲的爱:</p><p class="ql-block">如此的至高无上!</p> <p class="ql-block">早该安享晚年的父亲,</p><p class="ql-block">依然还在为了家为了儿女们</p><p class="ql-block">操碎了心~~</p><p class="ql-block">每天奔波在回乡的老路上,</p><p class="ql-block">我从不敢想像有天我也在路上遇上你,</p><p class="ql-block">屈强的你,一头花白的头发,</p><p class="ql-block">骑着小电驴在风雨中奔跑……</p><p class="ql-block">此情此景:我情何以堪?</p> <p class="ql-block">对父亲的崇敬,</p><p class="ql-block">从小到大仍然不改初衷:</p><p class="ql-block">如山坚定与可靠!</p><p class="ql-block">你一句轻轻的肯定或认可,</p><p class="ql-block">我便乘风破浪向前冲,</p><p class="ql-block">我便千军万马奔腾,</p><p class="ql-block">有你:真好!</p> <p class="ql-block">爹:父亲节快乐!</p><p class="ql-block">愿你一生幸福安康!</p><p class="ql-block">愿你万事无忧心舒畅!</p><p class="ql-block">余生:我将用全部的爱陪你,</p><p class="ql-block">从此:不离不弃,坚定不移!</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爹:我们很爱你!</p><p class="ql-block">感谢您:多年含辛茹苦坚守我们的家,</p><p class="ql-block">感谢您:让家里一直充满爱的传承!</p><p class="ql-block">有您真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