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摄影习作点评活动”须知

生活家Daniel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有美友发黑白摄影习作给我,要我提些建议。</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无法做到一一回复,因此我将在每月中旬做统一点评,给大家做个借鉴。</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点评习作私信发给我的方法为:</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点击文章开头我的名字或头像,进入我的主页后,找到红箭头指点的按钮,打开对话页面,把习作传给我即可。</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不必等待,时间关系我不会单独回复,请谅解。</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需要强调的是:</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1、<b>只点评黑白摄影作品</b>;点评作品数量得看我有多少时间,没有被点评的作者请原谅;</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2、点评文章<b>不写明被点评作品作者</b>。同时,此文章设置了“原创”标签。声明被点评作品的知识产权属于原作者,不会用于其他商业用途,原作者随时可联系本人删除自己的作品;</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3、审美没有统一标准,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点评人难免有个人偏好,只能做到尽量客观;</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4、点评只是建议,不敢妄言“指点”,点评不当请海涵。被点评作品的作者如觉得没有价值,请不要在意;有些美友发名家作品给我点评,我因为不识得,妄加评价,恕本人眼拙。做点评的目的在于帮助大家进步,本人也会不懈努力,班门弄斧不是我的初衷;</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5、评论区欢迎各位同好、前辈指点。不欢迎恶意的评论,以和为贵。</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6、欢迎有经验、热心的摄影师来与我一起为美友习作做点评。我也将不定期邀请其他摄影师来做点评。</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爱摄影,并努力与各位共同进步。</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right;"><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right;">#黑白摄影交流圈</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right;">主持人</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right;">生活家Daniel</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right;"><br></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cn/49czj7y9?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黑白摄影习作点评(第一辑)</a></p> <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cn/494a85vg?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黑白摄影个人作品系列特展:宏钧《逗号》</a></p> <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epian.vip/mp/4891j9nh?share_from=others&share_to=copy_link&user_id=16568556&uuid=65a308fe1f3979b0de96bc06abdd6d28&share_depth=1&first_share_uid=16568556&utm_medium=meipian_android&share_user_mpuuid=e82f5f06a04659c08dd09f943fcb5d7f&um_rtc=d34a7acd83c3f62a2503ed5d0eb65219" target="_blank">黑白摄影个人作品系列特展:徐健《永远的街头》</a></p> <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cn/48im5rtw?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须知:#黑白摄影交流圈绝密档案</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