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

西西🍎

<p class="ql-block">熊孩子12岁了~</p><p class="ql-block">游戏对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大多没有免疫力,我家也未能幸免</p><p class="ql-block">在老姐的引荐下,熊孩子和外甥两个人一起参加了今天的“城市求生”体验营活动,早上八点到下午四点,每个娃都只能带1️⃣元,带着爱心公益小天使的身份加持,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感召城市中的叔叔阿姨去支持孩子们的公益活动,孩子们从中抽取部分收益作为车费和午餐的费用……这期间我跟其他家长想的可能不一样,他们担心自己的孩子没有赚到钱,没有获得别人的支持怎么办……而我没想太多,我家熊孩子的性格外向活泼,虽然谋略不够但是勇气还是一直在状态的,在外面不至于饿着,所以我的初衷是只要他不要在家玩游戏让我烦心就可以了。。。</p><p class="ql-block">结果活动结束我赶过去的时候,就收到老师的表扬,说我家娃勇气可嘉,意气风发,同组其他娃都瑟瑟发抖,他主动去为大家开出一条道演示给组员看要怎么做怎么说,总之孩子表现不错,而且孩子非常暖心,赚到收益的时候第一个就是想到给妈妈换了一个漂亮的钥匙挂扣……当时我的心里瞬间涌起一股暖流,每次孩子出门,可以自己不吃零食,也要想起给妈妈买个礼物做纪念,,哪怕是来之前的前一个晚上因为玩手机被我各种谴责甚至挨揍了……也是如此</p><p class="ql-block">孩子真正做到了,无论妈妈做了什么,做什么的,还是依然爱妈妈,而妈妈反而对孩子的爱在潜意识里是🈶条件的,要他乖要他听话要他学习好……否则,永远都是先批判。</p><p class="ql-block">真正让我感动的是回家之前父母研修班的老师带孩子和父母玩的游戏🎮</p><p class="ql-block">游戏是这样的,孩子拉着妈妈的手相互凝视着,随后助教每人拿了一副眼罩让大家戴上,游戏规则是不准偷看,否则出局,戴上后助教引导孩子和父母分开,然后各找各妈,各找各娃,在放开手找娃的那一刻,眼前一片漆黑,我感受到人潮涌动,在音乐和老师引导词下,我开始感到慌张,心酸,害怕,开始寻找我的孩子,我听到有的孩子找不到妈妈哭泣,而我早已泪水满面,我想到如果有一天我的孩子跟我走散,我该怎么办?我的世界肯定是荒芜的,坍塌的,空洞的……孩子没有了妈妈怎么办,他将是多么的可怜🥺此刻我只有一个想法,我要赶紧找到我的孩子,不管他是什么样子的,只要他回来我的身边,无论是什么样的,重要的他是我的孩子,真正的爱是,不带任何评判的,全身心爱就够了,在这过程中,我窥见了自己无知和罪孽……</p><p class="ql-block">后来熊孩子先找到了我,我对他说:对不起,请原价,谢谢你,我爱你……</p><p class="ql-block">我相信他一定能感受到我也是爱他的</p><p class="ql-block">感谢主办方举行这次有意义的活动,它让我明白,这辈子我的两个孩子是来救赎我治愈我的,孩子的潜力是无限的,而父母比孩子更需要学习,才不会成为孩子的天花板</p><p class="ql-block">感恩我的两个孩子,谢谢你们选择我做你的妈妈,我爱你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