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小学二1班】“诗歌诉爱”之父爱如山!

聆聽彼岸花開

<p class="ql-block">  世界辽阔,不及你的臂膀,</p><p class="ql-block"> 阳光温暖,不及你的胸膛,</p><p class="ql-block"> 我的父亲,</p><p class="ql-block"> 请陪我翻山越岭,</p><p class="ql-block"> 回到故乡。</p><p class="ql-block"> ー致父亲</p> <p class="ql-block">  时光恒久,改变了长大的我和变老的您。一句认真而深情的“我爱您”,更像是父亲节的正确打开方式。</p> <p class="ql-block">  有一种爱,它是无言的,是严肃的。在当时往往无法细诉,然而,它却在过后的日子里越体会越有味道,一生一世忘不了,它就是那宽广无边的父爱”。</p> <p class="ql-block">  王老师,耐心指导孩子们反复纠正,呈现出优秀作品!</p> <p class="ql-block">  父亲是迷茫时的指路明灯,</p> <p class="ql-block">  是退缩时的坚强后盾。</p> <p class="ql-block"> 是得意时的当头棒喝。</p> <p class="ql-block">  是困难时的坚定信念,是生命里的幸福方向!</p> <p class="ql-block">  一张张照片记录了父亲对儿女们的挚爱无声,一笔一划写出了孩子们对父亲浓浓的大爱无言!</p> <p class="ql-block">  <b style="font-size:20px;"> </b><b style="font-size:22px;">爸爸,我想对你说</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b><b style="font-size:18px;">太阳公公别晒我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18px;"> 来把爸爸的头发晒黑吧。</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18px;"> 当有一天,你老成孩子,</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18px;"> 请让我像大人一样照顾你,</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18px;"> 给你父亲节暖心的礼物。</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18px;"> 以前你抱着我呵呵笑,</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18px;"> 以后我搀着你慢慢走。</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18px;"> 父亲节只有一天,</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18px;"> 爸爸的爱却是岁岁年年。</b></p><p class="ql-block"><b> 小时候,只想仗剑走天涯,</b></p><p class="ql-block"><b> 现在只想赖在您身边细数岁岁年年。</b></p>

父亲节

父亲

岁岁年年

父爱

爸爸

无言

孩子

不及

指路明灯

当头棒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