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心灵

乐清蒲公英智心馆

<p class="ql-block">我们在生活中寻寻觅觅,期望通过外在获得幸福和满足。可是一回头,发现那些如此珍贵的东西~健康、亲情、爱情……在被我们忽视!</p><p class="ql-block">为什么真正想要的没去坚守,为什么会南辕北辙呢?</p><p class="ql-block">是因为我们不了解自己,不了解世界!</p> <p class="ql-block">五天课程,场地准备好了,筹委义工们准备好了,包老师准备好了,你准备好了吗?准备好来一场说走就的回归心灵之旅!</p> <p class="ql-block">人类一思考,上帝就发笑!</p><p class="ql-block">所以我们的助学们,给自己的心灵放了假,用七天的时间向内看,不断放下习惯性的思考,与自己在一起,通过各种体验去看到内在心灵的世界!</p> <p class="ql-block">上课vs旅行</p><p class="ql-block">在今天资讯发达的时代,知识很容易获得,为什么要来这里呆5天呢?</p><p class="ql-block">5天里我们会来做一些体验练习 ,每一个体验练习就像来到一个景区,当我们体验到时,我们会有收获、有触动,心灵有了滋养,放下一些挂碍。</p><p class="ql-block">当我们的感悟和决定是自己领悟出来的,我们的践行便更真诚,更自然。</p> <p class="ql-block">学员分享:我是谁?</p><p class="ql-block">我是孩子的父亲~压力和责任。</p><p class="ql-block">我是导游~放松。</p><p class="ql-block">对象没有变,我的感觉却发生了变化。这真是神奇~对我是谁定义一变,能量自来!</p> <p class="ql-block">我对世界的影响力</p><p class="ql-block">我是根据什么来做出我判断?</p><p class="ql-block">我对世界没有一点影响力/我不知道我对世界有没有影响力!</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蠢者见蠢,愚者见愚。</p><p class="ql-block">心中有就看得见,心中没有就看不见,你相信吗?</p><p class="ql-block">接下来的旅程让我们不断去验证!</p> <p class="ql-block">邀请您第二天观念的旅程走起!</p>

心灵

我们

体验

准备

影响力

世界

旅程

练习

为什么

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