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做佛前一枝莲🌺

雨蝶

<p class="ql-block">我愿做佛前一枝莲</p><p class="ql-block">静静地修行五百年</p><p class="ql-block">洗净凡俗的一切俗缘</p><p class="ql-block">忘却纷扰的恩恩怨怨……</p> <p class="ql-block">我愿做佛前一枝莲</p><p class="ql-block">古佛灯前</p><p class="ql-block">把香烛点燃</p><p class="ql-block">让一切喧嚣烦躁</p><p class="ql-block">都化成一缕烛烟……</p> <p class="ql-block">我愿做佛前一枝莲</p><p class="ql-block">静静地修行五百年</p><p class="ql-block">为尘缘做好修行铺垫</p><p class="ql-block">只为与你相随在</p><p class="ql-block">桃花渡口的夙愿……</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今生的相遇</p><p class="ql-block">都成错过的痕烟</p><p class="ql-block">我愿意去修行</p><p class="ql-block">了却你我相知</p><p class="ql-block">却不能相近的天缘……</p> <p class="ql-block">我愿做佛前的一支莲</p><p class="ql-block">把尘世的胭粉都看淡</p><p class="ql-block">陪佛修行五百年</p><p class="ql-block">来生即使遇见</p><p class="ql-block">也不会再殇痛搁浅……</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愿做佛前一枝莲</p><p class="ql-block">只为五百年前</p><p class="ql-block">落下的誓言</p><p class="ql-block">只要你等待奈何桥边</p><p class="ql-block">我一定划舟行船到你面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