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夏天里,既滋润了季节,也温柔了我的世界》

刘景祥

<p class="ql-block">《在这个夏天里,既滋润了季节,也温柔了我的世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刘 景 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夏日炎炎,最美的事,莫过于我们坐在树荫下,听听鸟鸣,嗅嗅花香;林子越静,心就越静;人坐在那阴凉处,草岸看清溪;风过着,醉花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在六月敞开的大门里,遍地都是那个风景;半夏里如诗如画,满窗绿影风摇曳;在那原野里,色彩斑斓,构成了一幅又一幅的美丽图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美的生静,静的生香;香风轻柔着,随风飘扬着;掠过那一片绿荫,一片的芬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这样的好时光,清清浅浅的;水色碧绿,花叶温柔以待;那一树又一树的碧绿,挂满着六月的安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执着一笔水墨,画那清婉的丹青;触及内心的是明媚,不惹那繁杂;只是幽居在一份清静闲情里,聆听着那时光深处,花开花落的声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钟爱着这个夏天,是她的美丽无边,曾经温婉了我那麻木的身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她们葱葱茏茏,充满着活力,曾经激发了我奋发的努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当然,这个夏天,在我的世界里;也有着忧伤的愁绪,也有着落寞与不甘;还有,许许多多的无奈与遗憾,但是,这个都已经成为了过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不管怎么样,我都慢慢的走过来了;不过,那些喜怒哀乐却成为了我人生中无形的资产;因为那都是从人间烟火里淬炼出来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每一个人都有着很多的故事;我也是一样,我的故事情节是坎坷的,却充满着我内心里的坚持,浸满着曲折离奇的诗意;那些一切的一切,也都温柔了我的烟火;</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滋润了季节,温婉了我的那一页又一页的素笺;最终也都成了我与世无争的青山静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