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敬献《父亲》

秋实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 父亲,是一首歌</b></p><p class="ql-block">你辛勤劳作,总是沉默,</p><p class="ql-block">累断腰板也不说。</p><p class="ql-block">你双手厚茧,风雨兼程,</p><p class="ql-block">积蓄家财为老小什么都舍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父亲—</p><p class="ql-block">你是一首歌,我长大了才懂得。</p><p class="ql-block">你盼着我们好生活,用殷切的目光鼓励我。</p><p class="ql-block">看到我日子红火,用眼角鱼尾纹表达欢乐。</p><p class="ql-block">你看到我能取得成就,用开怀大笑表达欢乐。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父亲,</p><p class="ql-block">操劳一生,岁月的苍桑写在脸上。</p><p class="ql-block">父亲,</p><p class="ql-block">辛勤一生,千辛万苦都装在心中。</p><p class="ql-block">父亲,</p><p class="ql-block">伟大的一生,让我把最浓的深情悄悄奉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多想分享你的欢乐,</p><p class="ql-block">我多想分担你的忧伤。</p><p class="ql-block">我多想抚慰你的创痛,</p><p class="ql-block">我多想圆了你的梦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父亲节敬献《父亲》</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张根昌、李春华</p><p class="ql-block"> 2022年父亲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