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父亲节——诸城市明德托育园小托班父亲节主题活动

苑老师

<p class="ql-block">  有一种爱总是默默付出,不善表达;有一种爱完全给予,不求报答。这种爱,就是父爱。对于孩子来说,父爱就像大树一样,为他们幼小的心灵遮风挡雨,在父亲节来临之际,明德托育园小托班开展了父亲节系列活动,孩子们用多种方式表达对父亲的爱。</p> <p class="ql-block">  马上我们将迎来一年一度的父亲节,一个值得我们去感恩的日子。</p> <p class="ql-block">  孩子们眼中的爸爸是超人一样的无所不能。</p><p class="ql-block">👩:小朋友们你们眼中的爸爸是什么样的呢?</p><p class="ql-block">👧:我爸爸是超人,他能把我举的高高的。</p><p class="ql-block">👦:我爸爸带我去动物园玩……</p> <p class="ql-block"> 爱的小律动</p><p class="ql-block"> 小朋友们为爸爸献上爱的小律动,表达对爸爸深深的爱。</p> <p class="ql-block">  每个孩子都是爸爸眼中的天使,尽管他们平时因为忙于为家庭付出,没有太多时间去陪伴,但对他们付出的爱却一点都不少,这个父亲节让我们一起大声说出爸爸,我爱你!</p> <p class="ql-block"> 《给爸爸的吻》</p><p class="ql-block"> “没有一个爸爸和我的爸爸一个样,这真让我很高兴。等我大了,我也想做像他那样的好爸爸!我会用我的方式去爱爸爸”😘</p> <p class="ql-block"> <b>特别的礼物</b></p><p class="ql-block"><b> </b>孩子们用一双稚嫩的小手为爸爸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p> <p class="ql-block">  通过用心制作的一幅幅画作、一份份手工、一声声祝福表达对爸爸的浓浓爱意和关心。</p> <p class="ql-block">孩子们做的很是认真呢😘</p> <p class="ql-block">  宝贝们的礼物完成了,无比兴奋的说我要给爸爸一个惊喜。</p> <p class="ql-block">  爸爸为我们遮风挡雨,爸爸陪我们一起长大,我陪爸爸一起变老。</p> <p class="ql-block">  本次活动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爸爸的爱,也希望家长们平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多留点时间陪伴孩子,让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托班所有小朋友祝愿所有的爸爸节日快乐!</p>

爸爸

父亲节

孩子

表达

小朋友

托育园

小托班

律动

遮风挡雨

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