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润童年 故事伴成长”张马幼儿园讲故事比赛

张马幼儿园

<p class="ql-block">🎈🎈为了给幼儿营造一个想说、敢说、喜欢说、勇于表达的语言氛围,培养孩子的自信与勇气,2022年6月18日上午九点,张马幼儿园开展了“书香润童年、故事伴成长”幼儿讲故事比赛。本次幼儿讲故事比赛是小班、中班、大班,以“我参与我成长”自愿参与提前报名方式开展。</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美妙的故事,就像一幅幅诱人的画卷,展现在我们面前。有趣的故事就像清晨的一缕阳光,滋润我们的心田。幼儿在讲故事中那绚烂的精彩,那精彩属于我们,让我们跟着孩子们进入那多姿多彩的故事世界吧!</p> <p class="ql-block">🎈🎈活动开始,园长妈妈为我们介绍了故事比赛的规则和评分标准。故事比赛也拉开了帷幕🎉🎉</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故事比赛开始啦👏👏,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一起来欣赏孩子们的精彩瞬间吧!</p> <p class="ql-block">别看我年龄小,我讲故事可厉害啦😁</p> <p class="ql-block">小朋友们井井有序的进行着,每个生动有趣的故事,每个精彩的瞬间,都深深地映入在观众们的心中。</p> <p class="ql-block">在小朋友们稚嫩的声音中,甜美的笑容旁,动听的故事里,仿佛时光老人也活跃起来了,此刻,小壁虎也长出了尾巴,乌鸦也喝到了水,小猫也不乱扔垃圾了……所有故事都如我们所愿,圆满结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评委们给每个小朋友颁发奖状和礼品👏👏</p> <p class="ql-block">通过此次故事比赛活动,提高了幼儿对语言的感受能力、表达能力,也丰富了我园的校园文化,增强了幼儿讲故事的兴趣,提高教师指导幼儿的能力,使幼儿的语言表达能力、口语发展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锻炼,丰富幼儿词汇、句子,有利于幼儿综合素质的健全发展。更重要的是锻炼幼儿的胆量,培养幼儿的自信与勇气。在形形色色的故事表演中,孩子们懂得了一个又一个的人生大道理!让孩子们对读书活动的热情更加浓厚!今后我园会多多提供这样的平台,创造这样的机会,让每一个孩子都有锻炼自我的机会,只有这样我们才会从孩子们身上发现更多的意外收获和惊喜!</p><p class="ql-block"> 水落坡镇张马幼儿园</p>

幼儿

故事

讲故事

比赛

孩子

张马

精彩

小朋友

我们

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