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慧萍的美篇

蔡慧萍

难忘的贵卅之旅 <p class="ql-block">难忘的贵卅之旅一一铜仁火车站</p> <p class="ql-block">姐妹情深,梵净山磨古石前留影</p> <p class="ql-block">我和妹妹梵净山磨古石前留影</p> <p class="ql-block">不是仙境,胜似仙境!和导游,姐妹一起在梵净山最高端留影</p> <p class="ql-block">梵净山磨古石前留下我们的倩影!</p> <p class="ql-block">感谢摄影師查云华,给我和妹妹留下这云里霧裡的美景</p> <p class="ql-block">感謝摄影师查云华,给我们姐妹俩留下这雾里云里的美好瞬间!</p> <p class="ql-block">梵淨山蘑古石</p> <p class="ql-block">梵净山蘑菇石</p> <p class="ql-block">我在云里</p> <p class="ql-block">亚木沟门前留影</p> <p class="ql-block">姐妹情深</p> <p class="ql-block">我们和导游,朋友一起亚木沟留影</p> <p class="ql-block">我和弟弟,妹妹千年苗寨前留影</p> <p class="ql-block">和苗家姑娘合影</p> <p class="ql-block">在西江千户苗寨留影</p> <p class="ql-block">在龙宫留影</p> <p class="ql-block">在织金洞內留影</p> <p class="ql-block">参觀织金洞</p> <p class="ql-block">参观织金洞</p> <p class="ql-block">美丽的织金洞</p> <p class="ql-block">在美女树下留个影</p> <p class="ql-block">参观黄果树景区</p> <p class="ql-block">黄果樹邮局欢迎我们</p> <p class="ql-block">美丽的黄果樹瀑佈</p> <p class="ql-block">黄果樹瀑佈</p> <p class="ql-block">黄果樹瀑佈</p> <p class="ql-block">在美丽的黄果树瀑佈前留个影</p> <p class="ql-block">在黄果树瀑布下留个影</p> <p class="ql-block">小弟</p> <p class="ql-block">我和弟弟妹妹</p> <p class="ql-block">在双乳峰前留个影</p> <p class="ql-block">我和弟弟妹妹合个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