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

茹愿

之桐露露班父亲节主题活动 <p class="ql-block">  父亲节(Father's Day),顾名思义是感恩父亲的节日。约始于二十世纪初,起源于美国,现已广泛流传于世界各地,节日日期因地域而存在差异。</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最广泛的日期在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世界上有52个国家和地区是在这一天过父亲节。节日里有各种的庆祝方式,大部分都与赠送礼物、家族聚餐或活动有关。</p> <p class="ql-block">  巴东之桐托育早教中心露露班在父亲节来临之际,开展了班级主题活动《以爱之名》,孩子们通过参与为手工制作的礼物,表达对爸爸的爱!</p> <p class="ql-block">  我们一起来看看孩子们的祝福吧😍</p> <p class="ql-block">  今天拼爹的太多,我的英雄只有一个—老爸!</p> <p class="ql-block">  世界上没有超人,所以有了爸爸!🤗🤗</p> <p class="ql-block">  你从不说爱,我也从不缺爱!</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happy Father's Day🎁</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超级英雄老爸🦸‍♂️</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父亲节快乐🎉</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直罩着我 </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罩着这个家</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以后我来保护你们!</p> <p class="ql-block"> 曾经有你,未来有我!</p> <p class="ql-block">从来不许我骄傲,确从不掩饰你是我的小骄傲🤪</p> <p class="ql-block">  爸爸扮成超人的模样,一辈子都忘了卸妆😭</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当有一天🎈🔅</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老成一个孩子👦</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请让我像大人一样照顾你❤️</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亲爱的爸爸节日快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老爸是沉默寡言的超人,但时间会表达一切!</p> <p class="ql-block">老爸并不挑剔,只是把最好的挑出来给了你!</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养你”这句话只有你是认真的😃</p> <p class="ql-block">  有一天我们会找到我的王子,但你永远都是我的国王!</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上一世做你的小情人,这一世你做我的老情人!</p> <p class="ql-block">  其实爸爸,我知道你也会吃醋,只是不善表达!</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世上酷男人很多,确无人像你如此爱我!</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直在索取,确从未说过“谢谢你”👨</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父爱是全天下埋藏的最深的爱是全天下掩饰得最好的爱,也是全天下诉说得最少的爱,母亲节时,我们对妈妈的爱表达的轰轰烈烈,父亲节时,我们也把对爸爸的爱大声说出来吧…他虽不善言辞,但心里一定会乐开了花,父亲节,让这一天充满仪式感吧!</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常说父亲的爱❤️是沉默的,但他的行动🙌总是透露出浓浓的爱意 ❤️,总能适时的撑起一把大伞⛱。</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这个属于爸爸的节日里,✨祝所有男神爸爸节日快乐、永远幸福、🎊。</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愿所有男神爸爸:</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身体健康💗</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工作顺利🍀</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心想事成💪</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财源滚滚💰</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男神爸爸们父亲节快乐,</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们辛苦了!!</p>

父亲节

爸爸

老爸

男神

节日

超人

表达

以爱之名

之桐

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