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友们清澈的爱就是我面对现实笑对人生巨大的精神动力之一!(四)

刘淑琴

<p class="ql-block">各位亲朋好友们下午好!</p><p class="ql-block">今天发布美友们清澈的爱就是我面对现实笑对人生巨大的精神动力之一!(四)</p><p class="ql-block">此文主要谈五位美友们对我的友爱,结构如下:</p><p class="ql-block">第一,湖北省德高望重、靠谱厚道的74岁的涢均岸人陈老师老大哥,</p><p class="ql-block">第二,湖北省德高望重才华横溢重情重义的70岁退休前的老校长网名叫老张的老师老大哥,</p><p class="ql-block">第三,贵州省73岁特别阳光活的通透潇洒的老玩童老师姐姐,</p><p class="ql-block">第四,山东省德才兼备才华横溢朴实无华真诚善良的英子老师妹妹,</p><p class="ql-block">第五,吉林省德才兼备老实厚道重情重义的60岁宿一老师老弟。</p> <p class="ql-block">第一,湖北省的陈老师老大哥陆续发的留言,</p><p class="ql-block">6.3日陆续发的几个留言:</p><p class="ql-block">1,今天端午节,特别㊗️福刘老师:充满阳光,美好吉祥,顺遂如意,幸福安康!注意多多保重身体为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p><p class="ql-block">说真心话:昨晚看了您昨天发布的美文(十),真为珍珠等等美友们诚挚细心对您清澈温馨的友爱所感动,也为刘老师您的感受和感恩之意所敬佩,您却在文中谈到我,使我汗颜,因太微不足道太不足挂齿了。阅后语因平台维修发布不了,只好在此传递心音。太感谢您们了。</p><p class="ql-block">6.8日观阅又一个美文后的留言:</p><p class="ql-block">刘老师您好!</p><p class="ql-block">您的这个美篇阅后很感人,可以看出您付出的时间用心和精力。同时提醒,确实必须注重身体视力休息睡眠,不要累着,因为有的是时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提笔给老师的回复如下:</p><p class="ql-block">感恩老师对我发自肺腑的真情,暖心暖肺的友爱!🙏🙏🙏🙏🙏🙏🍎🍎🍎🍎🍎🍎🍎一路前行有您及类似您的美友们真好!👍👍👍👍👍👍</p><p class="ql-block">我们都是做人做事比较认真靠谱的人之一,因为我们是同频人,所以我们比较投缘的。</p><p class="ql-block">愿我们永远做一个靠谱的厚道人!我们自然就遇见同频道上的人!如果我们每一天都和比较懂我们的人在一起,我们就会活的开心快乐温暖幸福的!</p><p class="ql-block">非常时期您多保重身体,有时间再聊吧。</p> <p class="ql-block">老师老大哥6.12日后的留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6.12日留言:</p><p class="ql-block">刘老师晚上好!</p><p class="ql-block">看了您的手机“卡壳",几位好友指导您解决了这个讯息,也使我知道了方法。所以我真得感谢您们几位好友了!还有,你对“朋友”的诠释精辟精到,愿我们以美篇为缘,做个实实在在的朋友吧!同时借此机会提请注意休息和视力,因为一旦有糖尿病的合并症,其中视力问题就很敏感,万望注意和检查。❤️❤️❤️🌹🌹🌹🌈🌈 收起</p><p class="ql-block">记得他今年关注我,我看到他的微信头像后就感觉他是一个朴实无华比较靠谱的厚道人,于是我马上回关了他,接触后,感觉他和我判断的完全一致,他是一个特别认真负责任的人。</p><p class="ql-block">前些天我发美文的时候,提到了甘肃省兰州市的钦鈨吉祥老师,但第二个字我开始不认识,问他几次他没有回复,我查字典也没有查到,我就去请陈老师帮助我查,他非常认真对待我提出来的问题,发的留言如下:</p><p class="ql-block">比如说:前字读qīn,“亲"音,后字读yuán,“元”音,剑柄与剑身连接处两边突出部分,日本汉字,在百度查到的。</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了这个音,马上就查到了,也如愿把老师的名字准确写进美文里面了。</p><p class="ql-block">老师对我的每个拙文都看的非常认真,下面的留言我们就可以清楚的感觉到:观阅你的文章(十)有两个问题。</p><p class="ql-block">1,写到开封段落下面转录好友留言2中,“血浓如水”的“如”应改为“于”。</p><p class="ql-block">2,写到珍珠1的下一段中,“淆然泪下"应为“潸然…”。</p><p class="ql-block">如此认真负责任的美友我遇见的特别少。</p><p class="ql-block">他是一个已经70多岁的老人,可敬可佩!👍👍👍👍👍🙏🙏🙏🙏🙏🙏我把此情况第一时间反馈给了珍珠妹妹,我说美友们对我们的文章非常关注啊!比如湖北省的陈老师就是一字一句用心看,否则他怎么发现问题呢?珍珠妹妹发给我的留言如下:</p><p class="ql-block">嗯,是啊,70多岁的陈老师真细心认真阅读,不愧为老师这个称位!令人敬佩仰慕的老师!👍🌹🙏</p><p class="ql-block">👍👍👍👍👍👍👍👍👍🙏🙏🙏🙏🙏老师老大哥是我心里面比较敬佩的人之一!</p><p class="ql-block">他今年3.12日关注了我,我也回关了他,我们就开始了第一次思想交流,我通过看他的头像,就感觉他是一个靠谱的厚道人,他説刘老师你看的没有错!我生活中就是这样的一个人。通过看他的几个文章和他几次思想交流,感觉他就是这样的人!👍👍👍👍👍👍👍👍👍👍</p><p class="ql-block">他的正直真诚善良让我敬重!</p><p class="ql-block">他刻苦认真谦虚谨慎虚心学习的态度让我佩服!👍👍👍👍👍👍👍👍👍👍他对我的每个文章都是第一时间观阅并用心写下留评,对过去我发的文章还认真去读并写下客观颇有温度受益匪浅耳目一新的留评,我的文章都比较长,这些事情他坚持做,我怎么能不温暖感动呢?🙏🙏🙏🙏🙏🙏🙏🙏🍎🍎🍎</p><p class="ql-block">他高调做事低调做人的优秀思想品质永远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他最近发给我的留言如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6.9日发的:</p><p class="ql-block">刘老师您好!今刚才才发现,临时照了个全身照,不知行不?</p><p class="ql-block">挺好的,谢谢您!🙏🙏🙏🙏🙏</p><p class="ql-block">6.16日发的:</p><p class="ql-block">刘老师您好!</p><p class="ql-block">你发的文章里,最好不必提我,因为必须要的关心都是应该且必须的,太微不足道了。我们都是一路前行的同学和美友,互相关心珍惜友情不是理所当然吗?</p><p class="ql-block">他是比较晚发的留言,我第二天早上看到即6.17日早上发给老师的回复:</p><p class="ql-block">尊敬的老师老大哥早上好!</p><p class="ql-block">不是单写你,只不过是简单的如实记录而已。</p><p class="ql-block">你们对我的清澈的友爱都是无私奉献的我知道。</p><p class="ql-block">奉献者不求回报,但受益者必须要有感恩之心吧?这个世界才会更合谐美好吧?</p><p class="ql-block">因为我们每个人都需要爱心的呵护。所以我们就有责任通过力所能及的方式,去培养呵护传播分享这种清澈的友爱吧?</p><p class="ql-block">因为美友们对我清澈友爱的人比较多,必须要分解写,肯定会有一个文章提到您的。到时候我文章发布会第一时间分享给您。请您提出意见修改好的。</p><p class="ql-block">感谢遇见感恩有您!非常时期您多保重身体,再见。</p><p class="ql-block">老师还为我做有一个比较重要的事情就是,他亲自架起了我和湖北省德高望重退休前的老校长今天退休群的群主,还是我们优秀的美篇人,网名叫老张友谊的桥梁!👍👍👍🙏🙏🙏🙏</p><p class="ql-block">下面是老师老大哥前几天发给我的照片:</p><p class="ql-block">好人一生平安,祝您和家人身体健康幸福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第二,湖北省网名老张老师老大哥发的内容。</p><p class="ql-block">是陈老师和我说,我介绍你认识一个人,他是我的老校长好朋友,德才兼备、真诚善良、才华横溢、重情重义、满满正能量的老张,你们都是比较优秀的人,肯定能成为好朋友的。</p><p class="ql-block">因为我对老师的话深信不疑,所以我就关注了老张老师老大哥,他也回关了我。</p><p class="ql-block">我们交往到现在,感觉陈老师说的没有错!70岁的张老师老大哥果然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人!记得他曾经发给我的几个留言如下:</p><p class="ql-block">3.12日发的:</p><p class="ql-block">你很坚强,我很佩服你的坚強的意志力和乐观的生活态度,祝你早日康复,生活幸福。</p><p class="ql-block">4.17日早上发的:</p><p class="ql-block">刘老师太客气了,你是个好人,还是个贤妻良母,你的丈夫能娶到你真是他的福气。</p><p class="ql-block">能够遇见你,我们要共同感谢陈老师!🙏🙏🙏能够成为你的朋友并肩同行,我感觉很幸运。</p><p class="ql-block">我们距离太远了,不然我会约陈老师一起去看你的。我们这里疫情严重,刚刚解封。</p><p class="ql-block">你一定要调养并保重身体,白天少睡,晚上睡好。平时没事时与朋友聊聊天,说说笑笑,这样可以减少病痛和烦恼,适当到外边走走,与别人多交流,多呼吸新鲜空气。建议写美篇的范围拓宽一下,适当写一写学生时代和工作期间的奇闻趣事,这样素材就多了。还可以写一写你与病魔抗争的细节,便于大家更好地了解你。 ——关心你的老大哥</p><p class="ql-block">他是3.12日认识我,观阅我推荐给他的几个文章后,从13日早上开始,他就坚持每天早上发给我图片的老师美友之一。每个图片上的内容都非常好!此时无声胜有声,一切都在不言中。👍👍👍👍👍👍🙏🙏🙏🙏🙏🙏🙏🙏🙏🙏🙏</p> <p class="ql-block">他是一个特别认真还特别珍惜友情的人!他认真到什么程度呢?</p><p class="ql-block">他发现我文章里面有问题马上就会发留言告诉我。</p><p class="ql-block">因为他是特别认真读我文章的人之一。记得4.10日晚上,我把刚发布的可敬可爱的美篇人(二)等两个文章发给他欣赏,他晚上21点给我的回复:</p><p class="ql-block">刘老师晚上好!</p><p class="ql-block">我今天一天不在家,刚打开,欣赏了后一篇,明天看前面的一篇。</p><p class="ql-block">因为儿子钓了一盆鱼,我要破鱼。我的回复如下:</p><p class="ql-block">尊敬的老师老大哥晚上好!</p><p class="ql-block">好,您忙吧。什么时候有时间就什么时候看,就当消遣。非常时期多保重身体,晚安。</p><p class="ql-block">让我没有想到的是,他没有按他说的做,转身又去看我发的文章了,因为过半小时左右,我发现了他发的美文留评。</p><p class="ql-block">人的思想可真是千变万化,和这样重情重义的人一路前行,受其影响,我自然而然也会变成一个比较认真比较重情重义的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图片上的文字,字字珠玑句句在理醍醐灌顶受益匪浅,但篇幅所限,只能转发6月份发的,因他有时候发的两个,所以总数超过了18个。分享如下:</p> <p class="ql-block">1</p> <p class="ql-block">2</p> <p class="ql-block">3</p> <p class="ql-block">4</p> <p class="ql-block">5</p> <p class="ql-block">6</p> <p class="ql-block">7</p> <p class="ql-block">8,</p> <p class="ql-block">9,</p> <p class="ql-block">10,</p> <p class="ql-block">11</p> <p class="ql-block">12</p> <p class="ql-block">13</p> <p class="ql-block">14,</p> <p class="ql-block">15</p> <p class="ql-block">16.</p> <p class="ql-block">17</p> <p class="ql-block">18,</p> <p class="ql-block">19,</p> <p class="ql-block">6.17日晚上,老师老大哥的两段留评:</p><p class="ql-block">1,人都老了,成夕阳了,看刘老师年青时的照片真令人羡慕,又漂亮又活泼又聪明能干!👍👍👍🌹🌹🌹</p><p class="ql-block">2,刘老师,这篇文章写得真好,前面写了自已心中的各种思绪,语言犀利,句句铿锵有力,字字掷地有声,充分表达了自己的感情色彩和爱憎分明的立场,语言既含蓄又尖锐,说明你并非是在逆境中就逆来顺受,真不愧是老牌师大的老牌学子!后半部分基本还是表达了对有恩于你的兄弟姐妹们的感激之情。特别是月亮大哥,每篇都提到他。可见他是一个值得尊敬的人。不知进入我的美篇的月亮是不是他。 另外,我的夫人知道你的情况后,感慨地说,太远了,不然去看看她该多好啊!❤️❤️❤️</p><p class="ql-block">今天早上,我看到老师最新文章里面他和几个老同学们朋友们在一起聚会,他发的一首诗如下,原文转发:</p><p class="ql-block">最后,张习涛用几句打油诗结束:</p><p class="ql-block">从青春到夕阳,</p><p class="ql-block">一路走来一路忙。</p><p class="ql-block">曾经是风华正茂,</p><p class="ql-block">如今已满头白霜,</p><p class="ql-block">昔日沙场征战,</p><p class="ql-block">如今都步履蹒跚。</p><p class="ql-block">千万不要灰心,</p><p class="ql-block">余生之路还长。</p><p class="ql-block">让我们在变老的路上,拥抱快乐与健康!👍👍👍👍👍👍👍🙏🙏🙏🙏🙏🙏感谢遇见感恩有您!🙏🙏🙏🙏🙏🙏好人一生平安!遥祝您和家人身体健康永远幸福。</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今年春天老师早上锻炼身体散步时的留影如下:</p> <p class="ql-block">有人说,一个成功的男人后面都有一个女人,老师也是如此。</p><p class="ql-block">几十年来,和她风雨同舟鼎力相助的妻子就是他最温暖、最踏实的依靠!他们夫唱妇随,已经幸福的走过了大半生。祝你们永远相亲相爱、开心快乐平安幸福每一天!👍👍👍👍👍👍👍🙏🙏🙏🙏🙏🙏🙏🙏🍎🍎🍎🍎🍎🍎🍎🍎🍎🍎🍎🍎🍎</p><p class="ql-block">老师和他的贤妻的两个留影。</p><p class="ql-block">1,</p> <p class="ql-block">2。</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今年春天他们夫妻的合影两个:</p><p class="ql-block">1,</p> <p class="ql-block">2。</p> <p class="ql-block">第三,远方73岁的网名叫老玩童,老师姐姐发的内容:</p> <p class="ql-block">6.1日早上发的留言:</p><p class="ql-block">早上好淑琴妹妹!祝你六一儿童节快乐,愿我们永保童心,在变老的路上,平安幸福快乐每一天!</p><p class="ql-block">图片如下:</p> <p class="ql-block">6.2日发的:</p> <p class="ql-block">6.3日早上发的留言:</p><p class="ql-block">亲爱的妹妹端午节安康!</p><p class="ql-block">图片:</p> <p class="ql-block">6.4日发的:</p> <p class="ql-block">6.5日发的。</p> <p class="ql-block">6.6日发的。</p> <p class="ql-block">6.7日发的,</p> <p class="ql-block">6.8日发的。</p> <p class="ql-block">6.9日发的。</p> <p class="ql-block">6.10日发的,</p> <p class="ql-block">6.11日发的,</p> <p class="ql-block">6.12日发的,</p> <p class="ql-block">6.13日发的,</p> <p class="ql-block">6.14日发的,</p> <p class="ql-block">15日发的:</p> <p class="ql-block">16日发的:</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6.17日早上发的留言:</p><p class="ql-block">一路行走,一路回望;知己朋友,终生难忘。回味昨日温馨,满载今日向往,真诚的说一声:有你真好。祝你幸福安康,亲爱的妹妹早上好!🌹🌹🌹🍵🍵🍵❤️❤️❤️🌺 🍀</p><p class="ql-block">晚上发的图片:</p> <p class="ql-block">18日发的留言: </p><p class="ql-block">美好的早晨,写上健康,填上快乐; 加上好运, 附上吉祥,用微信传给您,早上好亲爱的妹妹!🌹🌹🌹❤️❤️❤️🍵🍵🍵</p><p class="ql-block">图片:🌺 🍀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今年春天,老师姐姐和闺蜜在公园里,拍摄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今年春天,老师姐姐和闺蜜在公园里面的亲密合影,右侧是老师姐姐。</p> <p class="ql-block">老师姐姐今年6月初和闺蜜们去贵州旅途中的留影。左侧第二个人就是她。</p> <p class="ql-block">老师姐姐是一个特别阳光的人,是一个比较真诚善良朴实无华的人,是一个满满正能量的人,是一个活的比较潇洒通透的人。</p><p class="ql-block">记得她和我说过,她的人生之路比较坎坷,她原来有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爱人是一个学校的优秀校长,女儿聪明伶俐乖巧懂事。</p><p class="ql-block">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p><p class="ql-block">姐姐39岁的时候,爱人在工作岗位上突发心梗不幸突然离开了姐姐,他临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没有来得及给自己最眷恋的妻子女儿留下一句话。</p><p class="ql-block">姐姐悲痛欲绝,但上有老下有小的她,只能选择坚强去面对啊!思想阳光、意志坚强、深明大义的老师姐姐擦干眼泪,义无反顾的走上了阳光坚强之路!</p><p class="ql-block">黑岸前面就是光明,风雨过去就是彩虹,如今姐姐历尽艰辛把女儿扶养成人成家立业,并有了聪明伶俐乖巧美丽懂事的外孙子,她和女儿一家人其乐融融、幸福的生活在一起。</p><p class="ql-block">她有自己的退休金,有时间就和姐妹朋友们去旅游,有时候也来美篇,她在学习中不断成长,如今做的美文进步很大,我都做不出来。虽然说她的学历不高,文章发的不是很多,但每个文章我还是比较爱看的。👍👍👍👍👍👍👍👍👍👍</p><p class="ql-block">好人一生平安!祝您和家人身体健康幸福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第四,远方的英子老师妹妹发的内容如下:</p> <p class="ql-block">6.1日早上发的留言图片:</p><p class="ql-block">留言:</p><p class="ql-block">敬爱的老师姐姐早上好!</p><p class="ql-block">祝您童心不老,永葆青春!</p><p class="ql-block">谢谢老师分享!感谢有您!</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图片2个如下:</p><p class="ql-block">1,</p> <p class="ql-block">6.2日发的:</p> <p class="ql-block">6.3日发的留言:</p><p class="ql-block">敬爱的老师姐姐早上好!</p><p class="ql-block">祝您和家人端午安康。</p><p class="ql-block">发的两个图片:</p><p class="ql-block">1,</p> <p class="ql-block">6.3日发的留言:</p><p class="ql-block">敬爱的老师姐姐早上好!祝您和家人端午安康。</p><p class="ql-block">发的两个图片:</p><p class="ql-block">1,</p> <p class="ql-block">2。</p> <p class="ql-block">6.4日早上发的留言:</p><p class="ql-block">敬爱的老师姐姐早安快乐!</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图片两个:</p><p class="ql-block">1,</p> <p class="ql-block">2。</p> <p class="ql-block">6.5日早上发的留言:</p><p class="ql-block">一声问候到身边,</p><p class="ql-block">健康快乐每一天,</p><p class="ql-block">笑口常开心舒畅,</p><p class="ql-block">万事如意送平安。</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亲爱的老师姐姐早上好!</p><p class="ql-block">图片:</p> <p class="ql-block">6.6日早上发的留言:</p><p class="ql-block">祝亲爱的老师姐姐健康吉祥!</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图片两个如下:</p><p class="ql-block">1,</p> <p class="ql-block">2。</p> <p class="ql-block">6.7日早上发的留言:</p><p class="ql-block">祝亲爱的老师姐姐安康吉祥</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图片:</p> <p class="ql-block">6.8日早上发的留言:</p><p class="ql-block">亲爱的老师姐姐早上好!</p><p class="ql-block">图片:</p> <p class="ql-block">6.9日早上发的留言:</p><p class="ql-block">敬爱的老师姐姐早安吉祥!🙏🙏❤️❤️❤️🈵🈵🈵</p><p class="ql-block">图片:</p> <p class="ql-block">6.10日早上发的留言:</p><p class="ql-block">敬爱的老师姐姐早上好!</p><p class="ql-block">两个图片:</p><p class="ql-block">1,</p> <p class="ql-block">2。</p> <p class="ql-block">6.11日早上发的留言:</p><p class="ql-block">亲爱的老师姐姐早上好!</p><p class="ql-block">花儿吐芳迎接朝阳,雨露滋润迎接晨风,清晨凉爽迎接心语,心情温暖迎接祝福。感恩感谢!祝老师姐姐:夏日安吉!周末愉快!🎉🎉🎉🌺🌺🌺🎉🎉🎉</p><p class="ql-block">图片:</p> <p class="ql-block">6.12日早上发的留言:</p><p class="ql-block">感谢老师姐姐的精彩分享!</p><p class="ql-block">人生,追求的是快乐,享受的是幸福,感谢的是相遇,回味的是友情,愿我们健康快乐每一天。老师早上好,周日吉祥!🍵🍵🍵🌹🌹🌹💐💐💐</p><p class="ql-block">图片:</p> <p class="ql-block">6.13日早上发的留言:</p> <p class="ql-block">6.13日早上发的留言:</p><p class="ql-block">亲爱的老师姐姐早上好!</p><p class="ql-block">图片:</p> <p class="ql-block">6.14日早上发的留言:</p><p class="ql-block">亲爱的老师姐姐早上好!</p><p class="ql-block">因为在乎,</p><p class="ql-block">每天都有一次最美好的问候</p><p class="ql-block">因为牵挂,</p><p class="ql-block">每天都有一次最真诚的祝福</p><p class="ql-block">愿老师姐姐</p><p class="ql-block">天天好心情,事事顺心意。</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图片:</p> <p class="ql-block">6.15日早上发的留言:</p><p class="ql-block">亲爱的老师姐姐早上好!</p><p class="ql-block">图片:</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6.16日晚上的留言:</p><p class="ql-block">拜读老师新文佳篇,文笔细腻流畅,情感丰富真挚,文采熠熠生辉,感佩老师的写作毅力和勇气,值得赞扬学习!老师要保重身体!晚安吉祥!👍👍👍🙏🙏🙏❤️❤️❤️🌹🌹🌹🌹🌹🌹</p><p class="ql-block">6.17日发的留言如下:</p><p class="ql-block">亲爱的老师姐姐早上好!</p><p class="ql-block">图片如下:6.16日发的:</p> <p class="ql-block">6.17日早上发的:</p> <p class="ql-block">6.18日早上发的留言:</p><p class="ql-block">亲爱的老师姐姐早上好!</p><p class="ql-block">千里共婵娟但愿人长久。我们能够一路前行就是开心快乐!</p><p class="ql-block">图片:</p> <p class="ql-block">英子老师妹妹我们认识的时间比较长了,应该是2018年秋天,</p><p class="ql-block">随着交往的增多,我们都感觉到我们的相似之处比较多,反正我心里面比较喜欢她,最重要的就是她的真诚善良、朴实无华的优秀品质吸引着我,比较清楚的一个事情就是:</p><p class="ql-block">我们认识不久,为了加深我们的了解,增进我们的友谊,我建议她读我属于自转性质还句句属实的美文(向党旗致敬!为党旗增辉!)的文章,妹妹认真读了,她发给我的回复让我看的特别感动,也对妹妹的思想意志品质、家庭生活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p><p class="ql-block">此文因为手机卡被删除了,但部分美友们的留言刻骨铭心,英子妹妹的留言就是其中之一,记得妹妹的留言的大概意思如下:(如果英子妹妹认为不准确,那就是我记错了)</p><p class="ql-block">尊敬的老师姐姐晚上好!</p><p class="ql-block">观阅您的文章受益匪浅,对您的历史也基本上了解了。认识你真好!</p><p class="ql-block">我比较忙,老妈妈80多岁还半瘫痪不能自理,自己还有爱人需要我照顾,我有点时间就去探望老妈妈,因为他养我小,我就有责任照顾好她的晚年生活。</p><p class="ql-block">所以姐姐的文章,我是分三个晚上三次陆续认真读完的。</p><p class="ql-block">你是用心去写,我是用心去读,两个用心就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对吗?</p><p class="ql-block">姐姐的阳光灿烂的心态,真诚善良的优秀品质值得我学习!愿我们共同珍惜我们的缘分和友谊,友谊永远伴我们生命一起同行!多保重身体,再见。</p><p class="ql-block">我喜欢正直坦诚、真诚善良、朴实无华的人,妹妹具有这样的品质,自然我思想上就愿意靠近她。</p><p class="ql-block">最让我惊喜的是妹妹对我也非常信任和欣赏!这就让我们两个人的友谊会走的比较稳比较远吧?</p><p class="ql-block">好人一生平安!</p><p class="ql-block">感恩老师妹妹对我的深情厚爱!🙏🙏🙏🙏🙏🙏🍎🍎🍎🍎🍎🍎遥祝您和家人身体健康阖家欢乐,永远幸福就是我们的心愿。👍👍👍👍👍👍👍👍👍👍👍🙏🙏🙏🙏🍎🍎🍎🍎🍎</p><p class="ql-block">老师妹妹没有发给我照片,因为她是默默无闻奉献爱心的人,也是一个比较低调的人。最近我们的互动留言如下:</p><p class="ql-block">16日晚上的留言:</p><p class="ql-block">老师姐姐晚上好!</p><p class="ql-block">恭贺您新文发表,谢谢您!</p><p class="ql-block">由衷请求老师,下面的文章里,千万不要加入英子,因为,为您做的小事都是我心里面愿意做的事情。🙏🙏❤️❤️😊</p><p class="ql-block">17日晚上发的留言:</p><p class="ql-block">老师姐姐晚上好!</p><p class="ql-block">英子也只发个图片而已,也不常去您文里拜访留言,深感歉意!谢谢您啦!🙏🙏❤️❤️😊😊</p><p class="ql-block">我提笔写的回复如下:</p><p class="ql-block">亲爱的老师妹妹晚上好!</p><p class="ql-block">您太客气啦!</p><p class="ql-block">图片不是一种无声胜有声的语言吗?你能长期坚持是很不容易的。它不是简单的重复,是对姐姐的尊敬和在乎,认可和鼓励,它给我的就是开心和快乐、温暖和力量、信心和希望,更是您珍惜我们友爱的一颗火热的心啊!👍👍👍👍👍👍</p><p class="ql-block">其实您是对姐姐是最真心关爱我的美友新同学好姐妹好朋友之一! 否则你在每天早上的百忙中,能够默默为我付出清澈的友爱吗?</p><p class="ql-block">我不是糊涂人,虽然说是一个病人,但我心里面什么都明白的。对你们任何人付出来的友爱我心里面有数。</p><p class="ql-block">説心里话,我都不知道如何报答朴实无华真诚善良默默付出爱心的好妹妹对我的恩情呢?👍👍👍👍👍👍👍👍</p><p class="ql-block">多保重身体,再见。</p><p class="ql-block">17日下午老师妹妹的回复:</p><p class="ql-block">老师姐姐您如此之言,让英子甚感内疚与歉意,更别说恩情了,老师您太客气了,感谢您对妹妹的认可!!我们能够夕阳红路上遇见并能够一路前行真好!!!再见。</p><p class="ql-block">老师妹妹没有发给我照片,但我手里面有一个过去妹妹发给我的珍贵图片,上面的照片就是可爱的英子妹妹,今天她不发给我留影的情况下,更显示出这个图片的价值啊!👍👍👍👍👍👍👍🙏🙏🙏🙏🙏🍎🍎🍎🍎🍎🍎🍎🍎🍎🍎🍎🍎🍎🍎</p><p class="ql-block">好人一生平安!遥祝妹妹青春永驻健康长寿!</p><p class="ql-block">非常时期您多保重身体,有时间再聊。</p> <p class="ql-block">第五,吉林省公主岭市60岁的宿一老师老弟。</p><p class="ql-block">茫茫人海中,记得我和宿一老师是今年3.20日上午遇见的,他关注了我,我看了他的一个文章后,马上回关他。</p><p class="ql-block">我们的第一次交流比较顺畅,首先他发的简短留言,让我对他产生了良好的第一印象。原文如下:</p><p class="ql-block">您好!认识你很高兴,祝您好运连连!平安健康幸福!创作愉快!🌹🌹🌹🌹他看到我的留言和推荐的文章后,又陆续发给我的留言如下:</p><p class="ql-block">下午发的:</p><p class="ql-block">🌹🌹您好!咱们是老乡,我是公主岭市人,是小学教师刚退休,待办手续。</p><p class="ql-block">晚上21.13分发的:</p><p class="ql-block">现在吉林省长春市吉林市疫情严重,公主岭离长春市近也有感染的,现在都被封闭宅家,天天做核酸,抓的紧不让出屋,您那长岭县没有疫情报告挺平静的,我们这周边不平静有中风险区,听从号召注意防护,愿我们都平安!晚安,好梦。</p><p class="ql-block">可能做老师接触的人比较多,识人的能力普遍比较强的缘故,老师虽然说对我发的文章没有留言,但他肯定看了,而且对我的印象不错,因为他从3.21日早上开始到今天,每一天早上就是再忙,都坚持发给我一个温暖人心满满正能量的图片啊!👍👍👍👍👍👍👍🙏🙏🙏</p><p class="ql-block">因为篇幅所限,就把成熟稳重真诚善良比较低调做人老师老弟6.1日到今天早上发的图片分享给你们如下:</p> <p class="ql-block">6.1日留言:</p><p class="ql-block">祝您永葆童心!六一快乐!🌹🌹🌹🌹🌹🌹</p><p class="ql-block">图片:</p> <p class="ql-block">6.2,</p> <p class="ql-block">6.3日。</p> <p class="ql-block">6.4日</p> <p class="ql-block">6.5日,</p> <p class="ql-block">6.6,</p> <p class="ql-block">6.7,</p> <p class="ql-block">6.8,</p> <p class="ql-block">6.9日,</p> <p class="ql-block">6.10,</p> <p class="ql-block">6.11,</p> <p class="ql-block">6.12,</p> <p class="ql-block">6.13,</p> <p class="ql-block">6.14</p> <p class="ql-block">6.15,</p> <p class="ql-block">6.16,</p> <p class="ql-block">6.17日,</p> <p class="ql-block">6.18日早上发的。</p> <p class="ql-block">老师是一个比较靠谱的厚道人!是一个交往安全感特别强的人,因为他这个类型的人我遇见过,我们虽然说性格不同,但我们都是五十年代出生的人,接受的教育都差不多的,我们的三观比较一致,我们都在党的教育战线上为党勤勤恳恳工作了一辈子的人。</p><p class="ql-block">他是一个小学老师,小学教育是基础教育,小学老师们应该是非常辛苦的。向铸造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您们致敬!</p><p class="ql-block">最巧合的是我曾经做过15天的大队民办小学老师,教过五门课,其中有一门课就是政治课。为什么就干半个月呢?</p><p class="ql-block">说来话长,记得我是1974.3.1日到3.15日当大队小学老师的,此时,我是一个知识青年。</p><p class="ql-block">因为县委领导们去我们大队检查工作,偶然发现大队办公室后院小学管理的比较差,领导决定必须要更换学校的校长。</p><p class="ql-block">几天后,大队就让我去学校当了老师,这边大队班子也需要调整,就向公社党委递了呈请报告:我们集体户户长比我入党早的吕艳华姐姐是大队党支部副书记,我是大队小学的校长,</p><p class="ql-block">情况突然发生了变化,因为公社党委会讨论的时候,包我们大队的几个领导们一致认为吕艳华姐姐的性格比较适合做校长,我的性格比较适合去大队工作,于是党委最后决定她去学校,我去大队工作的,</p><p class="ql-block">记得是3.15日下午,大队刘书记亲自到学校和我谈的,也就是我刚入党就做这个工作,我感觉自己不行。</p><p class="ql-block">大队刘书记说,你们两个人都不错!我们呈报的是你在学校当校长,否则我们不会提前安排你这里工作的,只等党委的任命下来,就公布你是校长的,但党委讨论最后决定,你们两个人的位置颠倒一下,肯定有它的道理,只要你好好干,就没问题,不是有句话叫实践出真知吗?</p><p class="ql-block">我听了他的话后,离开了学校,开始了去大队做基层干部的历史生涯,那时候我还差半年满18周岁。</p><p class="ql-block">虽然说半个月,但我亲自体会到当个小学老师是非常不容易的。</p><p class="ql-block">感恩老师对我的友爱!祝您和家人身体健康幸福每一天。👍👍👍👍👍👍👍👍🙏🙏🙏🙏🙏🙏🍎🍎🍎🍎🍎🍎🍎</p><p class="ql-block">老师今年的的两个留影如下:</p> <p class="ql-block">老师退休证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老师是一个珍惜生命热爱生活的人!</p><p class="ql-block">他深知让自己夕阳路上走的久和远,就必须要有一个阳光灿烂的心态,一个健康的体魄。于是他经常坚持锻炼身体,经常去大自然界里面走走看看。这是老师今天春天去田间里面的一个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个图片是我德才貌俱佳的高中老同学知心朋友邹秀兰姐姐2021年底一个早上发给我的,也是今天要对秀兰姐、涢均岸人陈老师、张习涛老校长老师老大哥、老顽童老师姐姐、英子、宿一老师弟弟妹妹们,还有远方所有良师益友们想说的心里话。你们开心快乐就好!</p> <p class="ql-block">各位亲朋好友们你们好!</p><p class="ql-block">今天,在头条里面看一个网友、在美篇平台上,看到两个美友们说的几段话不错!第一时间转发给你们分享:</p><p class="ql-block">1,今天下午岁月有痕网友发的:</p><p class="ql-block">守着别人的地图,你永远找不到自己的道路;盯着别人的生活,你永远找不到自己的幸福。人生路漫漫,光阴最无情。岁月在脸上留下了痕迹,经历在心中积攒了感悟。生命如席,有酸有甜;人生如风,有冷有暖。别想那么多,无论顺境,逆境,最关键的还是心境。当现实对你伸手时,那就勇敢的和他击掌,不惆怅,不抱怨,坦然面对,淡然处之。</p><p class="ql-block">2,今天早上新疆的张崇刚老师美友老师发的:</p><p class="ql-block">人生就是一场自己与自己的较量,我们要做的,无非就是让积极打败消极,让快乐打败忧郁,让勤奋打败懒惰,让坚强打败脆弱,朋友们,其实你们真的都很好,只是你们还不知道,在每一个充满希望的时候,告诉自己,努力,就能遇见更好的自己。生活从不亏待每一个努力向上的人,未来的幸运都是过往努力的积攒!</p><p class="ql-block">3今天早上,陕西省陕北革命圣地延安的美友老师妹妹彩虹之巅发的:</p><p class="ql-block">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你会积极,乐观,向上,你看到的一切皆是美好,你想到的一切都是快乐,你的生命时刻充满活力,你的生活永远充满阳光,你身上释放的永远是正能量!和拥有正能量的人在一起,你的人生之路会越走越宽,你不仅优秀了自己,也给别人送去了善良和温暖!</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愿你,我都记住她们説的话,我们就会遇见一个最好的自己!只有做最好的自己,我们才会遇见最好的别人,因为物以类聚,人以群分!</p><p class="ql-block">各位亲朋好友们非常时期都多保重身体,有时间再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