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一起去看“海”!

银河九天

<p class="ql-block">时间:不寻常的清晨</p><p class="ql-block">场景:定州“海”</p> <p class="ql-block">如水般流逝的光阴,推着我一路向前,时而漫步,时而跳跃,时而奔跑,岁月如梭,在夏荷盛开的日子,在这奇花烂漫的季节,我的生日又如约而至,女儿的礼物🎁和宝贝们的祝福提前就到了,足矣。</p> <p class="ql-block">随着岁月增长,生日怎么过已经越来越不重要,每天能平安快乐已是自己最大的心愿!这个特殊的日子就让它平常而平静的过去吧!清晨早起,吃过早饭,老公带我驱车去看“海”。</p> <p class="ql-block">风景有两种:春来秋往,夏去冬临,大自然一年四季轮回是一种风景。自身的内心世界、精神面貌、行为礼仪,组合成第二种“风景”。最好的生活,莫过于家人平安,团团圆圆,过随遇而安的生活。最美的风景,莫过于以好的心境,欣赏接纳所有的过程。</p> <p class="ql-block">时时感受美好事物的来临。不纠结于结果,只用心体味过程的意义与丰美,乐在其中。</p> <p class="ql-block">前半生打磨岁月,后半生惊艳时光。不好的,删除,美好的,留下。人生就是一删一留,生活就是一加一减。时光越老,心越清静,多少过往被轻写淡描,心怀淡泊,一身轻松。一直渴望做这样一种女人,娴静内敛,典雅不娇作,有一颗琉璃般清澈透明的心,聪慧睿智, 温柔善良。不惊不扰,不骄不躁,心无杂念,寂静温暖,无论世事多繁杂,我自优雅独芳华,在飞逝的光阴里,以一颗素简的心,感悟流年,描绘心中宁静画卷。用自己的色彩,怒放生命璀璨的绚烂!</p> <p class="ql-block">女人如花,似水流年憔悴了容颜,却凋不了心花!走自己的路,听自己的歌,写自己的故事。要快乐、要开朗、要坚韧、要温暖!要自信甚至是自恋一点,时刻提醒自己,我值得拥有最好的一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