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进参仙谷(听说那里有人参)《附近的小众网红景点》

知足长乐笑口常开

<p class="ql-block">壬寅年五月十九,父亲节前夕,我老俩口与好友夫妻又一次来到距家一百多公里的新宾参仙谷公园。</p><p class="ql-block">上次去的时候,参仙谷内春花片片春意盎然;而今更是满眼翠绿,令人好不愜意。</p><p class="ql-block">为什么时隔不久又一次光临参仙谷呢,一是共知的疫情原因,二是这个景点确实不错。</p><p class="ql-block">试想一个整天处在闹闹哄哄的拆迁遗留区的人,一下子到了一个少有人间烟火的森林大氧吧应该是真的小有激动喽。</p> <p class="ql-block">好友夫妻秀恩爱</p> <p class="ql-block">我们自己也来一张</p> <p class="ql-block">景区内的一排摆渡车。</p><p class="ql-block">车是不错,但收费颇高。一千多米的路程竟然要价每人人民币二十元,而且是单程。我真想把自己的小破车留在这里,干几个月的运营司机。我想我只要每人次二元,即使是现在的高油价,我也能大大的发笔小财。</p><p class="ql-block">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虽然被宰,还是表现的十分君子。这也许就是老百姓无可奈何的善良吧。</p> <p class="ql-block">在景区各处拍照留念</p> <p class="ql-block">好友夫妇竟然跑到瀑布后面秀恩爱</p> <p class="ql-block">在水滴的洗礼下从瀑布中逃了出来</p> <p class="ql-block">姐妹拍照忙</p> <p class="ql-block">在工作人员充许下抽了一口烟</p> <p class="ql-block">观鱼</p> <p class="ql-block">老伴风采依旧</p> <p class="ql-block">景色宜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