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婶的故事

慧心愿天下父母好梦

<p class="ql-block">《我和我的藏御堂的故事》</p><p class="ql-block">姓名:马利荣</p><p class="ql-block">年龄:53岁</p><p class="ql-block">职业:全职做藏御堂</p><p class="ql-block">所属区域:有梦一起追团队</p><p class="ql-block">加入时间:2018年11月</p><p class="ql-block">亲爱的家人们,现在好!</p><p class="ql-block">我叫马利荣,来自河北省迁安市杨店子街道办事处张官营村,以前是在幼儿园给孩子们做饭,2020年9月辞去了工作,全职做咱们的藏御堂。现在呢是藏御堂的一名一级经销商。</p><p class="ql-block">我是怎样结缘泡泡和藏御堂的呢?</p><p class="ql-block">那是在2016年7月份的时候我侄女海鹰送我们几盒泡泡让我老公调理一下静脉曲张,自从那时起我和我的老公走上了泡脚之旅,说实话我是一个特别简单的人,当时我也没想那么多,也没想着泡泡脚就能改善身体的毛病,就感觉反正泡脚只有好处没有坏处,没想到的是泡到大概两个月的时候出现了调理反应,我的妇科毛病犯了,肿、胀、痒整整折磨我一个礼拜,因为在泡脚前我的妇科特别不好,小腹坠胀,泌尿感染到泡脚前都已经20多年的毛病了,平时都要靠热水袋热敷来缓解,严重时就吃药输液,以前我们家就跟开药铺的差不多,全是我吃的各种药,因为常年吃药把胃也吃坏了。通过泡脚两个月出现调理反应之后到现在都快6年了我的妇科都没有再犯过,我老公看到我身体改善之后,我们一次拿货五箱,让我老爸老妈还有我姐,我弟他们都用上了咱们的泡泡。</p><p class="ql-block">在我们坚持泡脚的情况下,我严重的偏头疼,胃病、右膝盖疼、乳腺增生还有老公的静脉曲张都得到了改善,老爸的静脉曲张、血压都有改善,老妈的手指关节肿大也好了,姐姐姐夫也受益颇多。</p><p class="ql-block">自己和家人身体得到改善之后,想着身边也有和我一样忍受病痛折磨的人,要把这么好东西分享出去,不要像我一样遭那么多罪,走那么多弯路,在2018年做了藏御堂的经销商。</p><p class="ql-block">加入藏御堂后不但收获了健康,还有了工资以外的小小收入,最主要的是通过我分享出去泡泡让许多人获得了健康,加入藏御堂后结识了一群有爱,善良正能量的家人, 加入藏御堂让我明白怎样才是真正的孝顺父母,非常感谢公司研发出这么好的产品。我从来没有想过可以用泡脚这种方式来孝敬我们的父母,公司的孝道文化特别让我感动。照顾好父母。愿天下父母好梦,道出了多少儿女的心愿。</p><p class="ql-block">希望通过我们的分享让更多人得到健康,让老百姓通过简单的泡脚少生病,晚生病,甚至不生病。我们是在做一件积累福报的事情,最后祝愿我们和我们的藏御堂越来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