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聚首,依旧恰同学少年

古墨留香

<p class="ql-block"><b>文//古墨留香</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匆匆流年,多少物换星移,时过境迁。唯那份从青葱到不惑的无暇情怀,纵是经年后的重逢,亲切依然,笑容依旧。</b></p> <p class="ql-block"><b>音容笑貌会改,岁月风霜铭刻上了眼角眉梢,但坚信,重逢的一瞬,真挚如初!!</b></p> <p class="ql-block"><b>生命如歌,岁月如酒,留住美好,还期待延续……</b></p> <p class="ql-block"><b>哪个是我,我是哪个?二十年的岁月车轮己滚滚而去,青山依旧在,青丝已有霜。</b></p> <p class="ql-block"><b>还记否,谁最喜欢把手娟丢在谁身后,谁又是最爱哭鼻子的那个?</b></p> <p class="ql-block"><b>红尘如斯,过客如斯,请记得,无暇的情谊是此生的定格。</b></p> <p class="ql-block"><b>记忆犹深,只是一个征文三等奖,曾让笑声随着发丝飞扬灿烂了整个夏天!</b></p> <p class="ql-block"><b>好怀念,那最喜欢的背带裙时光,好怀念,那飞扬在自行车上无忧无虑的快乐时光!</b></p> <p class="ql-block"><b>涛声依旧,你我各奔东西,那曾经无数个数着浪花一朵朵,赤脚追逐,聚沙筑梦的日子已很遥远很遥远……</b></p> <p class="ql-block"><b>都说愿是出走半生,归来依旧少年,归来,愿我们依旧笑靥如花,情怀不变。</b></p> <p class="ql-block"><b>就这样挥别了少年,就这样挥别了青春,跌跌撞撞的步入了中年,翻起这青葱岁月里写满青春印记的明信片,每一张我都想起了你真挚的脸,那个偷偷放个纸条在我书柜中的你,如今可好?见字如面的年代已走远,我怀念!</b></p> <p class="ql-block"><b>再回首,背影已远走,再聚首,温暖如初。</b></p> <p class="ql-block"><b>每当那首同桌的你一响起,就会想起我们共用的橡皮,同样多愁善感的你我,青葱早褪尽,嫁衣锁箱底,似水流年啊!</b></p> <p class="ql-block"><b>想起你就忍俊不禁,原谅我,当年一有姐姐的自行车可以骑上就常偷偷丢下了赶来喊我一同上学的你。🤭</b></p> <p class="ql-block"><b>举杯吧,愿美好常在,日子如酒香醇。</b></p> <p class="ql-block"><b>想对你说:亲爱的,你要坚强,一个人都能扛起日子的,做最美最坚韧的那朵女人花吧!为你祝福!</b></p> <p class="ql-block"><b>那年,你荡秋千我静坐,性格里一直都喜欢安静,经年后重逢,你说,还想感受当年的意境,于是,你荡摇椅我静坐,时光荡呀荡,就荡过了小半生。</b></p> <p class="ql-block"><b>花看半开,酒饮微醺,若即若离似近还远。这应该是最好的状态吧,人生亦如是。</b></p><p class="ql-block"><b>半,是一种最好的境界,不骄狂不冷寂,凡事留有余地,不要深交后的陌生,不要无间后的冷漠。</b></p><p class="ql-block"><b>彼此牵挂,彼此祝福,如此甚好!</b></p> <p class="ql-block"><b>人生浮沉世事难测,在烟尘飞扬的世象中,犹记明月清风,犹记当年情怀。</b></p> <p class="ql-block"><b>蓝天白云,轻波荡漾,友谊亦如云纯白,如水清澈,绵延……</b></p> <p class="ql-block"><b>很喜欢这写满岁月沧桑的老房子,它告诉我们,物是,人不非!</b></p> <p class="ql-block"><b>我们眼里的岁月,山清水秀,草长莺飞,珍惜曼妙的缘分,才可以将每个日子走成行云流水的喜悦。</b></p><p class="ql-block"><b>红尘路上山重水复,请记住初心,记住约定。</b></p> <p class="ql-block"><b>愿无数个经年之后,我们依旧可以明月下,清风里,把盏言欢,笑谈过往!</b></p> <p class="ql-block"><b>父爱如山巍峨,如海深广!</b></p><p class="ql-block"><b>今天父亲节,祝每位曾经的少年</b></p><p class="ql-block"><b>父亲节快乐!平安健康!</b></p><p class="ql-block"><b>祝福天下父亲!节日快乐!吉祥安康!</b></p> <p class="ql-block"><b>煮清茶,诚祝愿!</b></p><p class="ql-block"><b>我所牵挂的亲人朋友同学笔友</b></p><p class="ql-block"><b>你若安好!便是晴天!😊😊</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