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实验幼儿园中四班父亲节活动

昌乐县实验幼儿园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父亲是阳光🌞,让我们健康的成长🌿;</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父亲是拐杖,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父亲是大树🌲,为我们挡风遮阳;</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父亲是大海,深沉而又宽广!💞</b></p> <p class="ql-block">  在6月份的第3个星期日,我们迎来了爸爸的节日——父亲节,中四班的小朋友们有一份真挚的祝福要送给我们伟大的爸爸,在小朋友心中,爸爸就像超人一样,无所不能,在这些祝福中,凝聚了孩子们满满的爱意。🎉🎉🎉</p><p class="ql-block">各位爸爸请及时查收~</p> 我的爸爸 <p class="ql-block">  这次活动,幼儿不仅了解了父亲节的含义,还了解了爸爸工作的艰辛,懂得在生活中要想爸爸一样坚强、勇敢👍🏻!</p> 制作过程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爸爸是个超人!</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等下雨天的时候,我来给爸爸打伞☔</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我希望爸爸永远都这么高大勇猛!</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我爱我的爸爸👨🏻!</b></p> 成果展示 <p class="ql-block">  如果还想了解我的爸爸,那就请继续往下看吧!</p> 绘本推荐《我爸爸》 <h3>这是我爸爸,他真的很棒!</h3></br> <h3>我爸爸什么都不怕,连坏蛋大野狼都不怕。</h3></br> <h3>他可以从月亮上跳过去。</h3></br> <h3>还会走高空绳索(不会掉下去)。</h3></br> <h3>他敢跟大力士摔跤。</h3></br> <h3>在运动会的比赛中,他轻轻松松就跑了第一名。我爸爸真的很棒!</h3></br> <h3>我爸爸吃得像马一样多。</h3></br> <h3>游得像鱼一样快。</h3></br> <h3>他像大猩猩一样强壮。</h3></br> <h3>也像河马一样快乐。我爸爸真的很棒!</h3></br> <h3>我爸爸像房子一样高大。</h3></br> <h3>有时又像泰迪熊一样柔软。</h3></br> <h3>他像猫头鹰一样聪明。</h3></br> <h3>有时候也会做一些傻事。<br></br>我爸爸真的很棒!<br></br></h3></br> <h3>我爸爸是个伟大的舞蹈家。</h3></br> <h3>也是个了不起的歌唱家。</h3></br> <h3>他踢足球的技术一流。</h3></br> <h3>也常常逗得我哈哈大笑。</h3></br> <h3>我爱他,<br></br>而且你知道吗?<br></br></h3></br> <h3>他也很爱我!永远爱我!</h3></br>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18px;">  在父亲节到来之际🎊,实验幼儿园中四班全体老师和小朋友们提前祝各位爸爸节日快乐️!健康平安!幸福快乐!🌴</b></p>

爸爸

父亲节

很棒

一样

四班

小朋友

真的

父亲

超人

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