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韶华映朝阳”之父爱如山,感恩父亲——茶亭镇畅想幼儿园大一班父亲节活动

茶亭镇畅想幼儿园

<p class="ql-block">  在人类字典里有一个最硬朗的名词,那就是:父亲。如果说母亲是一棵大树,那父亲就是一座大山。父亲,是这个世界上最温暖最安全的词,纵使是丹青高手,也难以勾勒出父亲那坚挺的脊梁:即使是文学泰斗,也难以刻画尽父亲那不屈的精神。</p> <p class="ql-block">  6月的第三个星期天,是属于父亲的节日。母亲节重要,父亲节也同样重要!在这个重要的节日来临之际,少不了父亲与孩子们之间的互动。因此,畅想幼儿园大一班于2022年6月15日~6月17日开展“父爱如山,感思父亲”一父亲节活动!</p> <p class="ql-block">  班级任务如下👇🏻</p> <p class="ql-block">爱的礼物❤️</p><p class="ql-block"> 小朋友们为父亲节手工制作,希望爸爸们能喜欢!😍特别的礼物🎁送给亲爱的爸爸👨</p> <p class="ql-block">爱的小律动❤️</p><p class="ql-block"> 小朋友们为爸爸献上爱的小律动,表达对爸爸深深的爱。</p> <p class="ql-block">❤️爱的告白</p><p class="ql-block"> 每个孩子都是爸爸眼中的宝贝,尽管他们平时因为忙于为家庭付出,没有太多时间去陪伴,但对他们付出的爱却一点都不少,这个父亲节让我们一起大声说出爸爸,我爱你!</p> <p class="ql-block">❤️爱的分享</p><p class="ql-block"> 爱,就要行动。快来看看宝贝们怎么做吧!</p> <p class="ql-block"> 父爱绘本推荐</p><p class="ql-block"> ❤️ 《我爸爸》</p><p class="ql-block"> 这是一个幽默而感人至深的故事。每一个笑中都带着泪。</p> <p class="ql-block"> ❤️《不一样的爸爸》</p><p class="ql-block"> “没有一个爸爸和我的爸爸一个样,这真让我很高兴。等我大了,我只想做像他那样的好爸爸!”</p> <p class="ql-block">  有人说:父爱❤️是一颗不落的星星,温暖幸福的微笑永远荡漾在我们的心里,父亲👨的角色在孩子成长道路上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p><p class="ql-block"> 值此父亲节到来之际🎊,畅想幼儿园大一班全体老师和小朋友们提前祝各位爸爸节日快乐️。健康幸福到永远️!🌴🌴🌴</p>

爸爸

父亲节

父亲

父爱

畅想

小朋友

幼儿园

一班

律动

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