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信息技术2.0项目启动会

🍁

<p class="ql-block">  为响应北京市政府关于幼儿园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养,为提高我园教师在教育教学过程中信息技术的应用能力,同时推动教育教学能力的实践和技术开展的相关培训。在柳园长带领下,大家共同努力,历时一个多月,将我园信息技术做了全方位的复盘和整理梳理。在过程中做了很多相关工作,了解我园信息技术的硬件水平,了解我园教师在信息技术应用过程中的一些问题与困难,针对老师在教育教学过程中的问题,以及运用吸收信息技术水平做了初步的方案,即一划两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什么是一划两案?指的是幼儿园教育信息化发展规划和园本教研方案以及园本考核方案。一划两案是一个比较全面,涵盖我园方方面面的一项工作。所以信息技术不光涉及到一线的教学老师,也涉及到我园各岗位,所以邀请了各部门的老师,参与这样一项活动学习,同时后续还要参与答辩和考核的相关工作,希望大家积极的参与这些活动,认真聆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前期在柳老师的带领下,褚潇老师、王欣欣老师、范敏敏老师和李琳老师,完成了区级答辩工作,答辩过程中邀请了相关的专家及研修学院的陈立老师带领的团队参与到我园的答辩过程中,还有学共体的老师对我园的项目进行了指导和分析,同时也给予了我园高度的肯定。希望大家能够在这次培训过程中有所收获。</p> 活动目标 一、项目背景 二、项目管理团队 三、方案解读 四、考核方案 活动结束 <p class="ql-block">  今天初步介绍了我园信息技术2.0的工程,总的来说是我园“十四五”非常重要的一个项目,是全区全市所有的老师都参与的一项活动。请老师们初步了解一下,后续有对老师们培训考核的任务,会第一时间传递给大家,同时大家在实践过程当中,如果遇到任何的困惑和问题,都可以跟我们信息技术管理团队的老师们进行交流和回馈,我们也会第一时间去给大家进行解答。</p><p class="ql-block"> 今天的培训就到这里,感谢老师们的参与,谢谢大家!</p>

我园

老师

信息技术

答辩

过程

培训

大家

两案

参与

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