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忧无虑的美篇

吴忧无虑

<p class="ql-block">(婆媳之间)-(原生家庭)第一次有了手机留影非常的真实!!!</p> <p class="ql-block">(婆媳之间)谢天谢地终于让我这一生能做儿媳妇儿!也给我的机会让我来做婆婆!!!</p> <p class="ql-block">(婆媳之间)我家的婆婆常常对我说的一句话就是一看到我就开心!我在我婆婆那里学到了一种纯朴善良和真诚的赞美!婆婆的眼睛不太好出去的时候我紧紧抓住在手里,一是怕车二是怕走散怕失去我的婆婆!我每次带她出去原本是让她开心快乐的,都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婆婆只要把我的手一握住因为年龄大了手又不暖和感觉婆婆不多年了这个问题一直在我脑海里浮现徘徊,我的能力太弱,需要努力💪拼搏奋斗争取早一点将公公婆婆接到我的身边,我明白孝敬父母是在与我赛跑我美次回老家的时候都要和婆婆合一张影!</p> <p class="ql-block">我婆婆有一点老年痴呆症,我已回家就来到我怀里要我抱!这种心情舒畅就是很简单很幸福很满足,也是用心对待这份感情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俩个人既然走在一起30多年,既然有时候我累了抱抱她就能让我安静下来听听她的心跳,有多少个凌晨我们都在路上在医院我害怕她离开我们!后来我婆婆走的那一刻我都在身边看着婆婆去世的感恩遇见!</p> <p class="ql-block">婆婆的那一辈人识字的人几乎太少啦,一字不认识的人原生家庭实在是太多了,我和我婆婆在一起就很放松很舒服,当她身体好的时候在一起就有减压的乐趣!有时候店里忙不过来时就晚上去看看她吃得好不好,我有时候出去学习婆婆就叫她女儿给我打电话说要我回来陪,有一次我娘家侄女结婚我刚刚到,电话就来了说要我回来第二天我一早就回到宜昌心理有一种状态就是在包里到处找信用卡,带老人去医院检查看病我不想她那麽早就走,我要她看到我的希望跟着我以后会越来越好因为我有我的规划,我给我婆婆说妈明年的今天您就是地地道道的宜昌人了我要您幸福!您高兴吗当时我婆婆笑得向个孩子一样,她说我一看到你我就很开心!邻居们劝我们说74了还能活几个初一十五不要接出去了,我认为接出来一是医疗设备要先进一些,在说交通也方便多了!我想要她活得久一点,后来在宜昌活了8年多!这不是也活到84岁吗,我对我婆婆的爱是拿得起放不下的心情!心里十分难受婆婆一天不康复我做什么事情都六神无主,直到她的身体康复!婆婆在我心里永远是纯朴善良最实在的不带任何元素的油画!!!</p> <p class="ql-block">(第一个大团圆)2014春节这个画面也是我满意的全家幸福!对于我公公婆婆来说就是我一人在外闯荡的收获,对于我也是终于有爹有妈有娃有家了吧,感谢爱拼搏的自己!虽然我婆婆生得简朴,但是希望老人家活得富贵吉祥!如果有一天百年了走得“顺心如意”!!!编辑人吳發蘜出生;地址湖北省恩施土家族汉族巴东县沿渡河镇堆子场村吳家院子:父亲吳长明母亲韩尚香的大女儿!用35年来书写✍️“婆媳之间”剧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