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一起生活

碧海青天拒微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作者/刘文华 诵读 碧海青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和你一起生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摈弃一切的黑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像星星一样洞穿心脏肺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墨色的夜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黑暗改变不了你的模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像一颗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光亮穿透黑暗不停地呼喊我的名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使我变成新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像星星与星星互放光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照亮彼此的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心有灵犀一点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为我做好每一件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为你做好每一件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每一件事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都看见了真诚与美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把抱怨责备忧愁还给魔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把鲜花绿叶鸟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把蜜蜂蝴蝶还给春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用美丽点亮双眸</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用歌声赞美心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用汗水收获甜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唱最美的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跳最美的舞</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画最美的画 </p> <h3>你中有我</h3></br><h3>我中有你</h3></br><h3>告诉你</h3></br><h3>鲜花虽美还需绿叶扶持</h3></br><h3>同唱一首歌</h3></br><h3>荡气回肠</h3></br><h3>在同一条船上</h3></br><h3>你我荡起双桨</h3></br><h3>同舟共济</h3></br><h3>缠绵缱绻</h3></br><h3>像比翼鸟双双飞</h3></br><h3>你为我忧而忧</h3></br><h3>我为你乐而乐</h3></br><h3>振翅飞翔</h3></br><h3>飞向蓝天白云</h3></br><h3>把幸福送给每一座山</h3></br><h3>把幸福送给每一条河流</h3></br><h3>把幸福送给每一块土地</h3></br><h3> <h3>我想和你一起生活</h3></br><h3>把枯萎还给沙漠</h3></br><h3>让旷野开满鲜花</h3></br><h3>像山与山紧紧相连</h3></br><h3>傲立在风雨中</h3></br><h3>像河流与河流清澈明亮</h3></br><h3>一起踩碎了雪花</h3></br><h3>一起投入大海生命不干涸</h3></br><h3>像每一块土地</h3></br><h3>捧出了沉甸甸的果实</h3></br><h3>人生没有饥饿</h3></br><h3> <h3>【作者简介】刘文华:笔名红玫瑰,现为中国诗联协会会员、中国诗歌网认证诗人、泰州诗人协会会员。1967年12月7日出生,初中文化,酷爱文学诗歌。希望文学界的朋友能够帮助刘文华,对刘文华的诗歌作品给予指点,在文学创作上能够扶持。微信号:15380706936</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