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班丰乐,三河古镇一日游

李杨

<p class="ql-block">6.16我们摄影高二(2)班50位老师在刘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万亩荷花基地。拍摄,留影,老师开心的玩耍着。</p><p class="ql-block">天气骄阳似火,老师们汗流浃背。但,这毫不影响大家的摄影热情。</p><p class="ql-block">我用手机记录下了这精彩瞬间……</p> <p class="ql-block">丰乐万亩荷花基地</p> <p class="ql-block">这几张作品,是我几天前来踩点时,相机拍的。</p> <p class="ql-block">老师们快乐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谢士芳老师在创造</p> <p class="ql-block">尹皖忠老师远调美景</p> <p class="ql-block">万秀老师在给徐晓玲拍美照呢</p> <p class="ql-block">呵呵,像名模吧。我和周红</p> <p class="ql-block">我给万秀老师拍一张</p> <p class="ql-block">刘老师拍人像高手,给我拍的没话说</p> <p class="ql-block">刘老师的作品</p> <p class="ql-block">刘老师的作品</p> <p class="ql-block">姜义庆老师抓拍厉害</p> <p class="ql-block">我给余国珍老师拍的,我挺喜欢</p> <p class="ql-block">一镜收纳</p> <p class="ql-block">我指导,周荣武老师表演来一张</p> <p class="ql-block">方宗新老师仰拍啥呢</p> <p class="ql-block">手机调美景</p> <p class="ql-block">张晓玲老师的背影</p> <p class="ql-block">你拍,我也拍</p> <p class="ql-block">大贵班长秀恩爱</p> <p class="ql-block">刘老师给我们进行户外摄影指导,杜兆军老师拍摄</p> <p class="ql-block">刘老师在给王姐拍,我蹭拍一张</p> <p class="ql-block">看刘老师这姿势,多敬业啊!</p> <p class="ql-block">为了给大家拍照片,他沾了一身胡四赖</p> <p class="ql-block">我偷拍周先中老师的</p> <p class="ql-block">同上,他一点不知道</p> <p class="ql-block">魏言生老师,精心创造</p> <p class="ql-block">抓拍的张晓玲老师</p> <p class="ql-block">偷拍陈金坤班长</p> <p class="ql-block">他俩不知道,又被我拿下</p> <p class="ql-block">万秀老师拍的户外课,在三河古镇的廊桥上</p> <p class="ql-block">谢谢万秀老师给我拍的</p> <p class="ql-block">大贵班长很会照相</p> <p class="ql-block">我指导徐新胜老师来一张</p> <p class="ql-block">崔怀英大姐抓拍的王和王姐</p> <p class="ql-block">杜兆军老师把我拍成了女汉子</p> <p class="ql-block">刘老师拍的窈窕淑女</p> <p class="ql-block">我和曾立文老师,刘老师给俺们拍的</p> <p class="ql-block">万秀老师抓拍的,我在帮助刘老师拍摄,制作前景</p> <p class="ql-block">自拍水平杠杠滴</p> <p class="ql-block">请教陈班问题呢,周红拍摄</p> <p class="ql-block">餐前互相学习呢,陈金坤班长拍摄</p> <p class="ql-block">在等车时韦吉华老师发现了燕子窝,可爱的小燕子等着妈妈来喂食,饿的嘴张的老大的</p> <p class="ql-block">愉快的旅游结束了,来着合影照吧。看老师们开心的,表情极其丰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