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气十足 爱在天乙》—天乙花苑幼儿园小二班父亲节系列活动

淄博市张店区天乙花苑幼儿园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父爱是灯,引导我们向前;</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父爱是光,照亮前进道路;</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父爱是伞,撑起整片天空。</p> <p class="ql-block">为了让幼儿学会感恩,表达对父亲深深的爱,在“父亲节”来临之际,我们开展了“父亲节”主题系列活动,让幼儿在感受浓浓父爱的同时,学会关心爸爸,激发幼儿对爸爸的感恩之情。</p> 晒晒我的老爸 <p class="ql-block">我们,一直幻想英雄的样子</p><p class="ql-block">原来英雄就在身边</p><p class="ql-block">他无处不在,无所不能</p><p class="ql-block">他扛起生活的责任,为你撑起一片天</p><p class="ql-block">他用宽厚的肩膀,举起你的未来......</p><p class="ql-block">父亲——心中永远的Superman</p> 画笔下的爸爸 <p class="ql-block">有的爸爸很帅气,有的爸爸很温柔,有的爸爸像超人,有的爸爸像百宝箱。你想知道我的爸爸是什么样子的吗?</p> 开启一份礼物 <p class="ql-block">父爱深深,小朋友们用稚嫩的小手,为爸爸制作爱心礼物,一份份沉甸甸的礼物凝聚了孩子们对爸爸最真、最纯的爱意,代表着孩子们对父亲的无限敬意和崇拜:“我的爸爸是个超人,他无所不能!”</p> 收获一段祝福 <p class="ql-block">“ 亲爱的爸爸,记得你总对我说,我是你的小宝贝,现在的我长大了,我也有好多悄悄话想对你说……”爸爸们准备好了吗?爱的甜蜜暴击来喽!让我们听听孩子们最稚嫩的告白!</p> 欣赏一本好书 <p class="ql-block">在班级的图书角里,老师们正带着孩子们一起阅读绘本《我爸爸》《爸爸做的饭》《我爱爸爸》等父爱的图画书,小朋友们静静地听着,你一言我一语,温情的故事内容激发了孩子们对爸爸的爱。</p> <p class="ql-block">六月,有灿烂的阳光照耀在我们的身上;</p><p class="ql-block">六月,有绵绵的细雨滋润在我们的心底;</p><p class="ql-block">六月,父亲节翩然而至。</p><p class="ql-block">父亲用厚实的臂膀支撑着整个家庭;</p><p class="ql-block">父亲用亲情温暖着孩子的心灵。</p><p class="ql-block">在这个属于父亲们的日子里,</p><p class="ql-block">让我们大声说出对父亲的爱,</p><p class="ql-block">祝愿世上所有的父亲们节日快乐!</p>

爸爸

父爱

父亲节

父亲

孩子

幼儿

我们

六月

礼物

无所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