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有一种友谊是彼此都不求回报

谢云乐(yue)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2022.6.16 星期四 福州 雨</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最近我常常去医院报道,虽说在家里休养,这期间还是去了几趟医院,今儿早早又出门带弟弟看中医调理咳嗽,住院一周,孩子的烧是退了,可这咳嗽还是很频繁,吃了化痰药根本不顶用,挂了那么多消炎药太伤身了,孩子的体质本就弱,经过这一折腾脾胃就更虚了,休养了一周胃口才慢慢恢复过来。</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疫情管控期间,中医院不设立发热门诊,所有发热问题都只能找西医,这西医也没解决问题,本以为吃了药应该能算及时处理了,温度有两天都保持正常,结果又烧了起来,娃这一低烧我就知道情况不妙了,这个过程其实我也是不敢怠慢,小心翼翼的,只是没有第一时间询问敏敏该怎么处理更好?</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就是这么一个怕麻烦她的心理,孩子最终就变成了肺炎,敏敏知道娃住院后十分心疼孩子,怪我怎么不去问问她!其实,就是因为我怕她忙,想着自己处理,结果就没有处理好,让孩子遭罪了,自己也跟着遭罪了!有时候真是一念之差!!</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在医院期间,敏敏一直安慰我,告诉我出院后怎么给孩子护理,她知道我一直都很抗拒挂大量的抗菌素,这么多年,好不容易都扛下来了,这次破功,让我很内疚,所以,我出院后一直都和她保持联系,包括自己生病这期间,也都是根据她的指导才避免了不必要的麻烦!</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特别感恩敏敏总是这么热心,这么大爱,三个娃的她平时真的很忙很忙,还要抽空给我回复,关心我和孩子的情况。</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我们各自擅长的领域不同,敏敏擅长中医疗法,艾灸,而我擅长整合学习资源,提供前沿的学习方法和平台,从相识开始,我们就这样一直互相帮助,互相回报彼此,提供各自能力范围内的帮助!</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这两年我们一起进步,互相影响,也一起带动了更多的孩子变得优秀,变得健康,这份难能可贵的友情是上天对我的眷顾,也是我修来的福分,我们都非常珍惜这份友谊,我们之间也许不会有太多动听的情话,但彼此心照不宣,也知道这份友谊会稳稳的,长长久久的就够了!</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