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现在的自己

西西🍎

<p class="ql-block">《致现在的自己》</p><p class="ql-block">嗨。现在的自己;你好呀~</p><p class="ql-block">是不是好久没有跟自己对话过呢?</p><p class="ql-block">我想对你说;</p><p class="ql-block">亲爱的,你真的很棒👍</p><p class="ql-block">每天都过🉐很充实</p><p class="ql-block">比如10几岁20几岁时的虚度年华</p><p class="ql-block">我更爱现在知性的你,经济独立+人格独立的你……</p><p class="ql-block">我爱你充满母爱的怀抱和目光</p><p class="ql-block">爱你平和的情绪</p><p class="ql-block">爱你气场全开的样子</p><p class="ql-block">爱你对先生慷慨无私的奉献……</p><p class="ql-block">但是我知道我可以做的更好</p><p class="ql-block">我可以更加精进的学习</p><p class="ql-block">所以我日日修炼瑜伽🧘</p><p class="ql-block">来到了梦享学院去系统学习更多的知识</p><p class="ql-block">今天我又做了很多有意义的事情</p><p class="ql-block">帮先生确定了装修的事宜</p><p class="ql-block">帮团队伙伴解决了情绪上的冲突</p><p class="ql-block">帮孩子检查了作业</p><p class="ql-block">帮代理们发了货下了单……</p><p class="ql-block">在原钻掌心平台付了财富有瑜的尾款</p><p class="ql-block">现在的自己一切都在变更好的路上</p><p class="ql-block">感恩一切生命中出现的人和事🙏</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