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种的无公害杨梅

花缘

<p class="ql-block">  又到了吃杨梅的季节,今天我家先生提议去摘杨梅,迫不及待的我也想去尝试亲手摘杨梅的喜悦。</p><p class="ql-block"> 准备就绪,拿上二个小篮子说好出发。开车到达目的地,爬着崎岖山路,趟过水坑,鞋子一片狼藉。</p><p class="ql-block"> 终于到了我家的杨梅树下,树根粗壮,一颗颗杨梅挂在树梢,我家先生便说,你在下面接我爬上树去采摘好了,说爬便好像猴子样一下就爬到树中端了,篮子挂在树上,用挂钩钩住最漂亮的杨梅开摘起来。</p><p class="ql-block"> 我是可望而不可即,束手无策,在树下干等的时间也不舒服哦,蚊虫叮咬,毛毛虫也来凑热闹,哎!⋯我家先生终于摘满二篮子杨梅。拿了一个杨梅,放在嘴里,酸酸甜甜的,细腻而又柔软,味道真的太美味了,正宗的无公害杨梅。</p> <p class="ql-block">图片文字来源花缘</p><p class="ql-block">剪辑釆用剪映</p><p class="ql-block">感谢老师们的一直陪伴支持,你们的鼓励就是我前进的动力,有了你们的五彩缤纷,美篇里更加绚丽多彩。有时没有及时回复大家,敬请谅解,再次感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