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记NO.287《运动要提上日程了》

静儿

<p class="ql-block">2022年6月16日 星期四 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好久没有坚持运动了,心血来潮时运动几天,过了那个热度,又开始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每天给自己找各种理由推脱,有和我一样的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去年跟着健身团队,基本上每天不落的运动,今年开始是因为膝盖有段时间不舒服没有跟着运动,到后来给自己的懒惰找各种理由,一直拖着都没能好好坚持运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女人最爱听的一句话是:最近瘦啦🥰</p><p class="ql-block">女人最不爱听的一句话是:最近胖啦😅</p><p class="ql-block">女人最爱把一件事挂在嘴上,却不一定能做到——减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然自律的人是不会有这些烦恼的,只有我这种每天都喊着减肥,一年下来却没有瘦一两的人,会有这样的烦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见到一两个月没有见面的朋友了,见面第一句话:最近看上你胖了。听到这句话,马上意识到运动瘦身必须提上日程了,不能再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了,那么就从今天开始健身操继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其实运动不只是可以减肥,更是可以改变身体的亚健康状态,每天运动的好处是非常多的,希望自己这次能很好的坚持下来,身体一定会越来越健康的。</p> 静儿日更第287篇 <p class="ql-block">我是星宝宝10175号静儿,没有记录就没有发生,如果你也跟我一样想通过写日记让自己变得自律,想给自己孩子树立好的榜样,那么和我一起加入日记星球,一起记录美好,分享感动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