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强的美篇

刚强

<p class="ql-block">项兆 ,温州知名画家,毕业于师范学院,曾在中国美术学院进修。现为浙江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浙江水彩画协会理事。有着三十多年的教学经验,作品曾获得过省、市级的特等奖,全国绘画园丁奖。在中国、新加坡、日本、法国等地举办过画展。对于绘画与创作,犹如醉心于峻崖飞瀑而废寝忘食,如痴如醉吸收着大自然的营养。他数年来潜心于中国绘画史论的纸堆里,探索着那书山之珍,艺海之贝。</p> <p class="ql-block">我骄傲,我贡献!</p><p class="ql-block">问世界,何物真贵。真善美,是中午民族传统美德。代代相传,文化遗产是世界的最宝贵。特别是传统绘画艺术。是世界上独特绘画艺术,中华民族的精髓,一代接一代,我们生长这个年代,问身心不愧,我的追求当民族英雄,国家兴旺,匹夫有责。我是一个普通美术教育传播者,、受国家培养出来好党员,克不荣杯。让绘画艺术走进千家万户,特别是中青年与老人,</p><p class="ql-block">一,静心养心,静心能让人脑冷静,太极拳也是静心,㝋静致远,让走的更运,就是我们在追求墨迹一样。!</p><p class="ql-block">二,创意延年,在创作完成之后,这钟心情特别喜悦,心理得到满足,喜悦油然而生,绘画创意对身体健康非常受益,也对人的思维能有一定搞高。发懈情感,心理得到平衡。</p><p class="ql-block">三,乐观益寿,学习绘画艺术特别重视外去大自然写生,祖国大好山河,风景美丽,体验生活,处世乐观,为人豁达,心胸开阔,坦荡胸襟。</p><p class="ql-block">四,提高素质,要学绘画就是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不但是绘画技术还要文化素质和其他修养,真是,万师造化心得中原。</p><p class="ql-block">我一生在追求绘画艺术,全身投入,也一辈子都在做善事,所以我非常乐意教教他人绘画,丰富人民业余生活。使大家陶冶情操,绶解生活压力,引导人们走亠正确的思想轨道。让我们大家的梦想一起飞吧!</p><p class="ql-block">只要我们大家继续努力!一定会开壁更新更好的新天地。</p><p class="ql-block">我贡献,我骄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