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22(上)

素影 *

<p class="ql-block">自我介绍</p> <p class="ql-block">1月18日,幼儿园开始放寒假 ,我来到德州奶奶家。</p><p class="ql-block">1月28日,晚饭后……</p> <p class="ql-block">1月29日。不知什么时候我喜欢上了舞枪弄棒。</p> <p class="ql-block">1月30日。爸爸妈妈来了,这个红裙子是我的好朋友嘻嘻的姥姥送给我的,我很喜欢,迫不及待的穿上,让奶奶拍照,还即兴自编自演了一段舞蹈。</p> <p class="ql-block">1月31日。今天是除夕,全家人忙忙碌碌,聚餐、包水饺、拍全家福。</p> <p class="ql-block">2月3日 。姨奶奶请我们吃饭,我和王乙然哥哥玩的不亦乐乎。</p> <p class="ql-block">2月4日。我和爸爸妈妈回济南了,給姥姥姥爷拜年。</p><p class="ql-block">3月30日,因济南有疫情,幼儿园突然放假,爸爸送我,又来到了德州奶奶家,开启了45天的休假模式。</p> <p class="ql-block">4月1日。新湖广场。</p> <p class="ql-block">4月2日。和王乙然哥哥一起爬上德州最高的山——假山。</p> <p class="ql-block">4月3日。长河公园踏青赏花。</p> <p class="ql-block">4月8日。结识了新朋友朱老师。朱老师领我去了一个很幽静的小院子,不知为什么就是喜欢和朱老师在一起,拍多少照片,也不烦。</p> <p class="ql-block">4月9日,天气突然升温,穿着裙子还有点热,蔚来城门前油菜花、二月兰很好看,据说这里是德州拍照网红地儿,那天三个奶奶(俩个王奶奶、奶奶)的大镜头对着我,我有点烦,是王奶奶的饼干很快让我平静下来 ,还偶遇一只小猫咪。</p> <p class="ql-block">4月10。儿童乐园。在蹦床上认识了暖暖姐姐。</p> <p class="ql-block">4月12日。去医院看望姑姑和刚出生10天的小弟弟。</p> <p class="ql-block">4月15日。爷爷的菜地。去年爷爷的菜地被水淹了,虽然仅有一席蒜苗,我拿着小喷壶也是忙前忙后的。</p> <p class="ql-block">4月18日。和朱老师相约,找到一大片油菜花,因喜欢和朱老师在一起,这次自始至终我都很配合,朱老师给了我10个👍</p> <p class="ql-block">4月23日。人民公园。天气又很热,虽然没有赏到牡丹,但我和王乙然哥哥玩的特别开心。</p> <p class="ql-block">4月27日。爷爷的菜地。今天又降温了,风很大。爷爷说:优优你和奶奶去那边看看麦子熟了没。</p> <p class="ql-block">4月28日。今天阴天温度很低,奶奶说:不能出去玩了,咱去银座看书吧。</p> <p class="ql-block">5月2日。和曦曦哥哥在儿童乐园相遇。</p> <p class="ql-block">5月3日。长河公园。</p> <p class="ql-block">5月5日。德州动物园。</p> <p class="ql-block">5月10日。岔河锦绣川景区。我是运动小达人,什么器械都敢试试。</p> <p class="ql-block">5月12日儿童乐园</p> <p class="ql-block">5月13日。看望小猫咪。</p> <p class="ql-block">5月14日。认识了一个很有财的小朋友,他的名字叫:元宝。</p> <p class="ql-block">假期期间,幼儿园的老师们时刻关心着我们,利用线上直播微信和老师、小朋友们互动,还学会了几个手指游戏:</p> <p class="ql-block">《小老鼠》</p> <p class="ql-block">《春雨莎莎》</p> <p class="ql-block">《蛋炒饭》</p> <p class="ql-block">《村居》</p> <p class="ql-block">《吹泡泡》</p> <p class="ql-block">5月16日。假期结束,幼儿园开学了,一切回归自然。</p>

老师

德州

王乙然

奶奶

儿童乐园

幼儿园

菜地

爷爷

哥哥

奶奶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