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告诉你,穗宝床垫系列怎么选

中华快讯

纠结了好久,我终于决定要换床垫了。之前的床垫因为弹簧损坏已经形成了高低不平的塌陷,每晚睡觉的时候都会非常难受。穗宝床垫则是我在做决定之前就看中的床垫品牌,因为有一次我们公司做活动的时候,我体验过一次穗宝床垫,那种舒适的感觉是我从没有体验过的。从那儿开始我便注意到了这个品牌,而最近也是穗宝618活动期间,去他们官方旗舰店了解了一下,这次的优惠活动很吸引我,同时我在穗宝客的帮助下知道了穗宝床垫系列怎么选。<br> 根据年龄层次。选购床垫时,要充分考虑使用者的年龄,不同年龄段对床垫的要求也不同。如老年人本身肌肉和韧带弹性都有所下降,比较适合睡硬床垫,太软的床支撑不了脊柱,且难起身。脊椎不好的成年人也适合用稍硬的床垫。婴幼儿的床垫建议选择牢固而富有弹性的中软度床垫。身体健康的成年人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如果追求舒适,可以偏软一点。 2.根据睡眠习惯。每个人的睡眠习惯不同,对床垫的软硬弹性需求也不同。喜欢侧卧的人,应保持脊柱的平直,让肩膀和臀部深陷其中,建议选择分区床垫。这种床垫通过使用粗细不同的弹簧,根据头、颈、肩、腰、椎尾等不同受力区域,形成不同的下陷程度。经常仰卧、俯卧睡觉的人,应选择稍硬些的床垫。因为仰卧、俯卧时,颈部和腰部需要坚硬床垫支持,才能达到舒适的状态。<br><br>3.根据体型特点。一般来说,体重较轻者适合睡较软的床,太坚硬的床垫不能均衡承托全部身体部位;较胖者适合睡较硬点的床。 依照我说的这种方式,大家应该知道穗宝床垫系列怎么选了。而我考虑了自己所有的个人因素,从穗宝品牌中挑出了韵动无界、穗悦飞扬、元气盒子三款床垫。穗月飞扬的乳胶材质可以很好地帮助我身体释放压力,而且床垫选择的弹簧如面团般,厚实而不硬;严格按照人体工程学进行设计,可以完美地支撑不同身形人体,厚实的弹簧网可以自然牵引脊柱、静态拉伸身体。而其他两款床垫也是非常舒服,但是我觉得穗月飞扬的国潮外观更适合我们家的装修风格,所以我便选择了它。

床垫

穗宝

弹簧

不同

适合

选择

脊柱

飞扬

人应

舒适